對一個人來說,眉毛是非常重要的,合適的眉毛能讓整個人的面貌都不一樣。所以現在很多男生也都開始畫眉了。確實,微微調整下自己的眉毛就會變得很不一樣喔!那么對於男生來說,男士眉筆品牌有哪些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男士眉筆品牌排行榜,男士眉筆什麼牌子好。

男士眉筆品牌排行榜:資生堂六角眉筆、愛麗小屋鏇轉眉筆、瑪麗.黛佳自然生動眉筆、 大創自動鏇轉平頭眉筆、mistine3D眉筆、 SANA眉采飛揚鏇轉眉筆 、美寶蓮雙頭眉筆、za恆久完美眉筆、 kate雙頭眉筆、無印良品兩用眉筆

男士眉筆品牌排行榜

01、 資生堂六角眉筆

價格:20rmb+

大名鼎鼎的六角眉筆,性價比高到哭,小小的一支,方便攜帶,隨手好補妝,也絲毫不占空間!也是男士眉筆品牌排行榜的榜首。

這款的筆芯還是有點軟,但上色比較好上,而且很好上手,筆頭也比較順滑,用來勾勒眉形超棒,非常適合初學者。

02 、愛麗小屋鏇轉眉筆

價格:28rmb+

愛麗的這款眉筆真的特別順滑,色號也很多,可以根據不同的發色和瞳孔色來選擇適合自己的。

筆芯軟硬適中,帶刷頭,上色度一般,但對於新手來說反而是優點,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畫成蠟筆小新。但持久度不算高,不過可以隨時攜帶方便補妝。

03 、瑪麗.黛佳自然生動眉筆

價格:35rmb+

和愛麗一樣雙頭的設計,眉筆+眉刷的組合,是男士眉筆品牌排行榜之一。

筆芯是扁圓形,畫慣了六角眉筆,用這個可能有點不太好上手,但顯色度不錯,也比較自然,不易暈染,一共五個色可以選擇!(其實他們家的眉粉更好用)

04、 大創自動鏇轉平頭眉筆

價格:15rmb+

大創的這款眉筆的性價比也很高,也不會輸給開架式的眉筆。

筆芯有一點呈扁橢圓狀,質地柔軟,用來畫眉型意外的好用,線條要劃粗劃細都很容易!上色很自然,筆的另外一頭也有附眉刷。

05 、mistine3D眉筆

價格:40rmb+

misting的這款3D眉筆集齊了眉筆+眉粉+眉膠三效合一,基本符合大家對眉妝的所有需求。是男士眉筆品牌排行榜之一。

一共有3個顏色,棕色、灰色和咖啡色。這么明確的色系應該可以治療你們的選擇恐懼症了。

再來,眉筆是可以鏇轉的,中間的是眉粉棒,尾部的燃眉膏,粉質等都還不錯很,細膩順滑好上手,而且較為顯色,一支筆多種功能超划算。

下一頁有更多精彩內容,點擊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