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很多女生都喜歡用韓國的化妝品,確定同為亞洲人,韓妝還是比較適合中國人的了。而作為彩妝里基本的眉筆,韓國眉筆也是很受歡迎的呢。那么韓國眉筆品牌有哪些比較好用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韓國眉筆哪個牌子好,韓國眉筆品牌排行榜(附評測)。

韓國眉筆品牌排行榜3CE 極細雙頭鏇轉防水眉筆、.Banila co.芭妮蘭 eye love自動眉筆帶眉刷、.Etude House伊蒂之屋 睛彩自然眉筆、.Holika 24小時自動鏇轉眉筆、.Innisfree悅詩風吟 生機雙頭自動扁頭眉筆、Missha謎尚 完美自動眉筆、.Nature Republic自然樂園 魅彩自動雙頭眉筆、Tonymoly魔法森林 LOVELY雙頭自動鏇轉眉筆、VDL Festival鴨嘴扁頭帶毛刷雙頭自動眉筆、VOV Pro Eyebrow Duo。

韓國眉筆品牌排行榜

1、3CE 極細雙頭鏇轉防水眉筆

韓國價格:9 美元/0.085g

國內價格:69 RMB/0.085g

評價:作為韓國眉筆品牌排行榜之首的3CE眉筆上色較淺,不會很重,需反覆塗抹,很細比較好勾型,適合淡妝使用,顯色不自然;微脫妝;好卸除。

2、Banila co.芭妮蘭 eye love自動眉筆帶眉刷

韓國價格:9500韓幣/4.5g

國內價格:128 RMB/4.5g

評價:易斷,上色不費力,稍費料,用的比較快;噴水後易脫妝;非常好卸。

3、Etude House伊蒂之屋 睛彩自然眉筆

韓國價格:2800韓幣/0.3g

國內價格:29 RMB/0.3g

評價:這款伊蒂之屋眉筆雖然上榜韓國眉筆品牌排行榜,但是不太好勾型,顯色適中;不防水油;卸除後有微量殘留。

4、Holika 24小時自動鏇轉眉筆

韓國價格:買的東西太多分不清了

國內價格:29 RMB

評價:上色淺淡,需多次塗抹,筆觸不硬,有微微黏膩感,但不重,每次使用用量大,需多買幾根備用;脫妝嚴重;好卸除。

5、Innisfree悅詩風吟 生機雙頭自動扁頭眉筆

韓國價格:3500韓幣/0.25g

國內價格:50 RMB/0.25g

評價:悅詩風吟眉筆也上榜了韓國眉筆品牌排行榜,上色自然,筆尖厚,不適合勾輪廓,筆觸適中,不是很硬;嚴重脫妝;超級好卸。

下一頁有更多韓國眉筆品牌排行榜內容,點擊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