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很多女生來說,可以不化妝出門,但是絕對少不了畫眉毛。很多時候眉毛影響了一個人的相貌。所以找到一隻適合自己的眉筆可是非常重要的,而且要選擇優質的眉筆品牌,劣質的眉筆不僅上色不均勻,而且很容易掉色,持久度不好。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國際十大暢銷眉筆排行榜,資生堂眉筆僅排名第七。

國際十大暢銷眉筆排行榜HOURGLASS 沙漏、Dior 迪奧、Excel.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benefit 貝玲妃、shu uemura 植村秀、 Shiseido 資生堂、 M.A.C 魅可、 KATE 凱朵、CLINIQUE 倩碧。

國際十大暢銷眉筆排行榜

1. HOURGLASS 沙漏眉筆

美國87分 推薦單品:HOURGLASS Arch Brow Sculpting Pencil

美妝達人Carisa Janes於2004年在紐約創建的奢侈美妝品牌,流行歌手Madonna、好萊塢影星Jessica Alba、英國影星Emily Blunt、土星獎影后Zoe Saldana都是HOURGLASS的忠實用戶。是國際十大暢銷眉筆排行榜之首,不僅明星愛用,普通消費者對HOURGLASS的喜愛程度也非常高,其人氣商品Vanish Seamless Finish Foundation Stick和Ambient Lighting Edit -Surreal Light在2016年成為絲芙蘭年度最暢銷產品之一。HOURGLASS Arch Brow Sculpting Pencil曾被英國Vogue和Look雜誌評為十大最佳眉筆之一,被英國Instyle雜誌評為最佳眉妝產品之一。HOURGLASS眉筆是砍刀形狀的,自動鏇轉、不需要削,非常方便。目前國內暫時沒有官方渠道購買,可以選擇海淘或者代購。ARCH BROW SCULPTING PENCIL在官網的售價是34美元,折合人民幣約235元。

2. Dior 迪奧眉筆

法國86分 推薦單品:Dior驚艷造型眉筆

由法國時裝設計師Christian Dior於1946年創立於巴黎,Dior 握有 LVMH 集團42.38%的普通股及59.3%的表決權。Dior眉筆被Rank&style評為十大最佳眉筆第一名,Vogue英國雜誌也將它評為十大最佳眉筆之一,也是國際十大暢銷眉筆排行榜之一。YouTube美妝博主tati曾在2016年度愛用品里推薦Diorshow Brow Styler眉筆。這款眉筆筆頭細,可以勾勒眉毛的細節,打造利落清爽的眉妝效果,協調妝效之餘,還能呈現出相當自然不生硬的妝面感覺。這款眉筆最大的特色在於伸縮式筆尖,能精準得勾勒出眉型輪廓線條,同時不易結塊卡色,另一頭附帶的螺鏇眉刷也能讓眉型更加柔美。Diorshow Brow Styler驚艷造型眉筆在中國官網的售價是230元。

3. Excel眉筆

日本85分 推薦單品:Excel三合一眉筆

Excel隸屬於常盤藥品工業株式會社,該公司於1949年創立,旗下有大家熟知的SANA系列護膚品。常盤藥品工業株式會社2002年被NOEVIR株式會社收購。也是國際十大暢銷眉筆排行榜之一。Excel最受歡迎的是“筆、粉、刷”三合一的眉筆,它在2014、2015和2016年連續三年獲得了cosme大賞眉部產品部門第一名。使用時先用眉筆描繪眉毛的輪廓,再用眉粉填充上色,最後用眉刷刷出自然的眉妝。這款眉筆筆芯軟硬適中,顯色度和持久度都非常出色,一共有八種顏色可供選擇。Excel三合一眉筆在日本官網的售價是1566日元,折合人民幣約94元,性價比很可觀。

4. Anastasia Beverly Hills眉筆

美國84分 推薦單品:Anastasia Beverly Hills Brow Wiz

權威眼眉彩妝專家Anastasia Soare創立的品牌。她合作過的名人有脫口秀主持人Oprah、流行歌手Madonna、拉丁天后Jennifer Lopez、國際超模Naomi Campbell等,她還曾被聘請為Vogue、W、Elle、 People等各大潮流雜誌的美妝顧問。Anastasia Beverly Hills是做眉部化妝品起家的,從畫眉到修眉工具樣樣俱全,所以它家的有關眉部的產品可謂是真正的專業和細緻。Anastasia Brow Wiz眉筆適合喜歡畫出眉弓的消費者,筆頭很細方便掌握弧度,而且自帶細密的螺鏇刷,非常方便實用。也是國際十大暢銷眉筆排行榜之一。這款眉筆在美國官網的價格是21美元,折合人民幣約145元。

5. benefit 貝玲妃眉筆

美國83分 推薦單品:貝玲妃防麻瓜眉筆

得益於社交媒體的傳播和新產品的推出,美國化妝品牌Benefit貝玲妃推出的一系列眉毛產品獲得了巨大的成功。據NPD Group的數據顯示,在7月至9月期間,Benefit成為全球第一的眉毛產品品牌,該品牌第三季度增長最快的產品類別為眉毛產品以及唇部產品,其中眉毛產品銷售獲得37%的增長。據預測,Benefit僅僅憑藉該系列就能收穫數億美元的業務。目前,Benefit在全球設有1850個修眉吧,擁有4000名專業修眉師。貝玲妃防麻瓜眉筆被美國Allure雜誌評為2016最佳眉部產品之一,被英國Vogue和Look雜誌評為十佳眉筆之一。也是國際十大暢銷眉筆排行榜之一。防麻瓜眉筆和根根分明眉筆在中國官網的售價是220元,共有六種色號可供選擇。

下一頁有更多國際十大暢銷眉筆排行榜介紹,點擊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