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寶蓮雙頭眉筆可以說是眉筆屆比較有名的一款了,三合一的懶人眉筆,新手必備款。那么被吹的這么火的美寶蓮雙頭眉筆到底怎么樣呢?美寶蓮雙頭眉筆好用嗎?值不值得入手呢?而且有些妹子入手了,使用起來有些問題怎么解決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評測美寶蓮雙頭眉筆怎么樣,美寶蓮雙頭塑型眉筆出粉少怎么辦。

美寶蓮雙頭眉筆怎么樣

美寶蓮雙頭眉筆外觀

雙頭設計的眉筆,新穎而實用。一頭是自動鏇轉式的眉筆,筆芯精巧纖細能夠描繪出十分細緻的線條,同時免去用傳統卷筆刀削眉筆的麻煩;另一頭則是伸縮式的海綿頭眉粉,在按壓的時候會“醞釀”出更多眉粉供使用,以此來為妝感添效增色。雙頭齊下,再也不用擔心如何修眉形好看的問題。

美寶蓮雙頭眉筆質地

眉筆的筆芯柔軟易於塗抹,不需花大力便能畫出流暢的線條,在真人肌膚上表現出出色的顯色力;另一端的眉粉粉質細膩,搭配海綿頭使塗抹過程更加完美,塗抹出的眉粉均勻且質感十足。周密的設計,能夠到位地解決很多MM煩惱眉毛稀疏怎么變濃的困擾。

美寶蓮雙頭眉筆防水性

噴灑適量生理鹽水以模擬人體汗漬,充分噴灑後發現,水珠呈獨立狀,眉筆和眉冬粉毫沒有被暈染。繼續用化妝棉輕輕擦拭後,眉筆和眉粉依然保持完好的形態,說明這款眉筆的防水性出色,即使在炎炎夏日或梅雨季節,也不會受到汗水困擾,出現暈妝花妝現象,MM們可以安心使用。

下一頁有關於美寶蓮雙頭眉筆使用問題的解決辦法,點擊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