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寶蓮雙頭眉筆會出現的一些問題

1:眉粉出粉量少?

解答:按壓式設計 可以隨時補充眉粉

原因糾察:眉筆一端採用鏇轉式設計,裝有眉粉的海綿頭一端是按壓式設計,每按壓一次都會自動補充適量眉粉,以便於控制用量。海綿頭可以輕鬆做出暈染效果,搭配適量的眉粉更能填充眉毛縫隙,讓眉妝具有豐盈自然妝感。

解決方法:使用時可以捏住筆桿按壓眉粉一端,但不要直接頂著海綿直接按壓,以避免造成海綿頭的磨砂、變形。或者直接拿起筆蓋重複一次開啟動作,也會帶動眉粉一端的擠壓,釋放出更多眉粉。

2:妝後眉色重?

解答:眉色重選淺色眉筆 搭配眉梳調整妝感

如果眉毛本就比較濃密、顏色偏重,可以選擇淺色的眉筆,如灰色、淺棕色會讓眉妝顯得更自然。使用時只輕輕用眉筆勾勒眉型,然後以眉粉做填充。畫好後再用眉梳順著眉型方向輕輕梳理,眉梳上的纖維毛可以幫助均勻眉色,同時梳理眉毛,眉妝會顯得更加自然、立體。

3:海綿頭易結塊磨損?

解答:用化妝棉擦拭 避免眉粉殘留結塊

原因糾察:殘留在筆頭的眉粉接觸到皮膚油脂、粉底或者受潮就容易在海綿頭上結塊,造成阻塞效果。因為海綿材質柔軟,所以如果擦拭不當會使海綿掉屑有磨損。這些問題可以通過調整使用方法來避免。

解決方法:每次使用完眉粉後用化妝棉片或是棉簽棒輕輕擦拭掉殘餘眉粉,避免用手指揉擦直接接觸產生污染和磨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