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的妹子們早就開始了自己的化妝之旅,而其中最最重要的就是畫眉了,很多妹子是不畫眉不出門的。所以選擇眉筆就是非常重要的了。而網紅款眉筆之一就是美寶蓮雙頭眉筆了。那么這款美寶蓮雙頭多用塑型眉筆好用嗎?性價比怎么樣?值不值得購買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評測美寶蓮雙頭眉筆好用嗎,美寶蓮眉筆性價比怎么樣。

美寶蓮雙頭眉筆好用嗎?

參考價格: 0.5+0.11g/RMB69

單品介紹:明星單品一筆多用,雙頭雙效。眉筆一端能根根描畫,勾勒眉型;另一端利用眉粉均勻過渡,打造出自然柔和的妝效。3種色號可供選擇:深棕,淺棕,灰色。

美寶蓮的這支多用眉筆不論是化妝菜鳥還是達人應該基本人手一支的。人手一支除了他的性價比高之外,最重要的是他極好掌握,一頭眉筆一頭眉粉的設計使用非常的方便,而且易於掌握。

而且兩個顏色都非常的日常,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混合來用,可以打造各種風格的眉形。眉筆芯稍硬但是很好畫也很好掌握,眉粉超級的好用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用來暈開,畫出來的眉毛非常的自然,深色是眉筆淺色是眉粉。

消費者評價:

1、比較喜歡兩頭眉筆,一頭是圓形的,好上色。

2、很好上手,就是眉筆的那一頭,非常少,眉筆都用完啦,眉粉那一邊還剩好多

3、買的英國版的 淺棕色不是很上色 也可能跟我沒有化底妝有關 一般來講眉筆都是在有油脂的粉底液上會更顯色的 所以我也不能完全評判它好用不好用 另一頭的眉粉感覺也不太上色 顯色力度不夠 總之較為雞肋 眉筆還是日韓系的比較好

4、寒假在美國買的,之前打廣告打的很厲害,一直想試試,結果感覺沒有想像中那么好……感覺眉粉不太好上色,也可能是我使用方式不當~不過使用起來挺方便,造型也很漂亮~我覺得如果用眉粉的話,還是買單獨的眉粉比較好

5、這個筆頭比較硬些不過畫出來很自然,眉粉也很好用。第一次用雙頭眉筆,挺好用的,畫出來很自然,就是筆芯太短不耐用!

6、我買的灰色 一頭是眉筆 一頭是眉粉 感覺眉粉有點帶棕色 不過上妝後很自然 才開始用 感覺還可以

7、太坑了!眉筆買回來用了一次就斷了!看了閨蜜的評論才確定真的不是我畫的太用力!只能用眉粉,可是深棕的眉粉顏色跟淺棕似的,上妝效果好突兀,遂棄之!

8、挺好用的 一頭眉筆一頭眉粉 上妝挺自然 簡單 性價比也不錯 推薦 但是色號要選好 否則會變毛毛蟲 除了灰色其他兩個色號 我感覺顏色偏淺

9、買回來共用了3次,斷了3次,於是就斷沒了!不易上色卻易掉色!

10、用著挺方便,就是眉粉這頭時間長了會粘上很多粉,有點油油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