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大家一想到保險,肯定會將保險和“銷售+電話”聯繫起來,保險之所以被我們所拒絕,主要在於我們對保險行業不熟悉,害怕上當的心理。其實在瑞士,保險系統較為發達,瑞士的三大保險公司在某種程度上保障了瑞士和全球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下面跟著TOP10排行榜一起了解下吧。

瑞士三大保險公司

1. 蘇黎世保險集團

2. 瑞士再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3. 安達保險公司

1.蘇黎世保險集團

營業收入:471.80億美元

資產:3953.42億美元

總部位於蘇黎世的蘇世黎保險集團,也是世界保險公司之一,核心領域自然是保險業務,並以保險為中心,擴展了其他的金融服務。蘇黎世保險集團,憑藉其出色的戰略投資,是第一家在中國設立分部的歐洲大陸保險公司,並於2000年入股新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2.瑞士再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收入:370.47億美元

資產:2075.70億美元

作為瑞士三大保險公司之一的瑞士再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同時也是世界上較為出名的再保險公司,該公司保險業務主要涉及財產險和意外險,占保險業務比率高達83%。

3.安達保險公司

營業收入:327.17億美元

資產:1677.71億美元

創立於1985年的安達保險公司,主要特色是保險業務一站式服務。該公司主要為顧客提供一對一的專業投保諮詢,幫助顧客解決投保疑問,並爭取第一時間為顧客獲得賠償,因此該公司全球保險業務也較為發達。

聽完小編的介紹,大家是不是有想買一份保險的衝動呢,不管是瑞士的三大保險公司,還是我們國家的保險集團,相信他們的初衷都是為不可預料的風險提供一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