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是對生命和財產的意外保障,也是社會保障體系中的主要組成,國內有很多大型的保險公司,如中國人壽、中國平安等等,下面將為大家盤點2019世界保險公司排名,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保險公司排名2019

1、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

2、法國安盛

3、中國人壽

4、德國安聯

5、中國平安

6、美國聯合健康集團

7、友邦保險

8、英國保誠

9、荷蘭全球保險集團

10、蘇黎世保險集團

1、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

由股神巴菲特於1956年創立,總部位於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奧瑪哈,是世界上最大的四家再保險公司之一,主要業務為保險金和再保險金額為基礎財產及災害保險,旗下還擁有美國第六大的汽車保險公司,GEICO公司。

2、法國安盛

法國安盛集團成立於1816年,是世界上最大的保險集團和第三大國際資產管理集團,業務涉及50多個國家和地區,不過其在財富世界500強排名位置卻在不斷下降。

3、中國人壽

由國有獨資的國有金融保險企業,成立於1949年,總部在北京,業務涉及壽險、財產險、養老保險、資產管理等多種業務,並參股了多家銀行和證券公司,是我國社會保障體系中重要的一環。

4、德國安聯

德國安聯保險集團成立於1890年,總部在巴伐利亞州首府慕尼黑市,是德國最大的金融集團,業務涉及所有金融領域,包含壽險、健康險和財產險等等,在全球70多個國家擁有業務往來。

5、中國平安

中國平安是我國第一家股份制保險企業,1988年創立於深圳蛇口,成為了一家金融保險、銀行和投資為一體的綜合型金融集團,在財富2019年世界500強中排在第29位,超過了中國人壽。

6、美國聯合健康集團

成立於1974年,總部在美國明尼蘇達州,主要服務於人民,維護社區福利和衛生系統,旗下的聯合健康保險服務的目標人群一般是個人家庭或中小企業。

7、友邦保險

友邦保險是泛亞地區最大的獨立上市人壽保險集團,總部在香港,主要經營國內、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澳大利亞等地區市場,能為客戶提供的人壽保險、意外險和醫療保險等產品。

8、英國保誠

英國保誠集團成立於1848年,總部在英國倫敦,是英國最大的人壽保險公司,為全英國人民提供保障服務,同時在亞洲、歐洲、澳洲等地展開了業務往來,相繼收購了美國傑信人壽保險和蘇格蘭相互保險。

9、荷蘭全球保險集團

成立於1983年,總部在荷蘭海牙,是世界最大的人壽保險集團之一,該公司業務涉及歐洲各國和亞洲部分地區。核心業務為人壽保險、退現金以及相關的儲蓄投資等。

10、蘇黎世保險集團

成立於1972年,總部在瑞士蘇黎世,業務遍及全球170多個國家和地區,也是第一家在國內設立代表處的歐洲保險公司,主要經營人壽保險、健康保險、意外傷害和養老金等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