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酒對於現在的人來說是很常見的,而酒類也分為日常飲用和有一些保健效果的,對於男性來說許多酒還有著很不錯的補腎壯陽的效果,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十大補腎壯陽酒排名,一起來看看吧!

一、鹿鞭酒

十大補腎壯陽酒排名 嚇跑女人壯陽藥酒都在這價格136.00

鹿鞭酒在十大補腎壯陽酒排名中主要的原材料為鹿鞭(20克左右)和差不多五百克的白酒釀製而成,而且製作的時間也比較短,一個星期就能品嘗,它尤其是對於腎虛引起的男性問題有不錯的效果,但是體火過旺的人不建議嘗試。

二、藏鷹酒

十大補腎壯陽酒排名 嚇跑女人壯陽藥酒都在這

藏鷹酒的營養價值是很高的,它原材料主要以青稞為主,在加入很多珍貴的材料,通過現代化的方式釀造,進而達到不錯的溫補壯陽的功效,這款酒可以每天都喝,不過建議每次量不要太多。

三、枸杞人參酒

十大補腎壯陽酒排名 嚇跑女人壯陽藥酒都在這價格89.90

枸杞人參本身就都具有很不錯的壯陽補腎的效果,而如果將它們合起來釀成酒那在營養價值上可以說是更高,最重要的是它不僅能補腎益氣,而且還能幫助很好的改善食欲不振、頭暈目眩的問題。

四、菟蝦酒

十大補腎壯陽酒排名 嚇跑女人壯陽藥酒都在這

菟蝦酒裡面所需的原材料有很多,所以至少需要10公斤的白酒進行釀製,同時之間還要用文火熬制,在工藝程式上也比較的複雜,但是製成之後每天早晚堅持飲用一點就會有很不錯的壯陽補腎之功效。

主要原材料:棉子仁、續斷、炒巴戟、胡桃肉、杜仲、骨碎補、硃砂、枸杞子均配上50克左右。

五、五子酒

十大補腎壯陽酒排名 嚇跑女人壯陽藥酒都在這

五子酒的名字是以它的配料而得名,它的製作過程和上一款想必很是簡單,只要將原材料加入適量的白酒混合在一起半個月左右即可,每天早晚服用20毫升左右就會有很不錯的治療腎虛的效果。

主要原材料:楮實子、金櫻子、枸杞子、覆盆子、菟絲子、桑螵蛸

六、首烏酒

十大補腎壯陽酒排名 嚇跑女人壯陽藥酒都在這

首烏酒在十大補腎壯陽酒排名中主要的原材料除了何首烏,還有當歸、生地等,它首先是要將所有的原材料搗碎後在用過慢火熬制,然後放入玻璃瓶中一個星期後飲用就有不錯的補腎益精的作用。

七、菊花酒

十大補腎壯陽酒排名 嚇跑女人壯陽藥酒都在這

菊花酒主要原材料有甘菊花、枸杞和當歸以及適量的粳米和白酒,它同樣是需要經過慢火熬制,然後在密封15天左右開啟,堅持飯每天飯前飲用便會有很不錯的壯陽補腎和養肝明目的功效。

八、海馬酒

十大補腎壯陽酒排名 嚇跑女人壯陽藥酒都在這價格69.80

海馬在壯陽補腎的食物中本身就是很不錯的一種,如果選擇兩隻海馬在加入五百克左右的白酒釀製半個月左右對於腎虛的狀況有著極佳的改善效果,而且還能幫助緩解起夜次數過多的狀況。

九、蛤蚧參茸酒

十大補腎壯陽酒排名 嚇跑女人壯陽藥酒都在這

蛤蚧參茸酒在目前來看是比較不錯的壯陽酒,它主要的原材料有蛤蚧、人參、肉蓯蓉,然後在加入適量的鹿茸、桑螵峭以及白酒,在放置半個月後便會有很不錯的補氣壯陽的品質。

十、海狗腎酒

十大補腎壯陽酒排名 嚇跑女人壯陽藥酒都在這價格399.00

在十大補腎壯陽酒排名中海狗腎酒製作起來也是很方便的,七天左右就能飲用,但要注意的是釀製的時候一定要避免陽光和乾燥的環境,它對於因為腎虛引起的陽痿、小腹冷痛等狀況有很好的緩解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