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普通老百姓除了關注基本的溫飽問題外,也漸漸地將關注重點轉移到健康保障方面。對於日本民眾來說,醫療保健品已經成為了生活中的常備物品,TOP10排行榜特意整理了日本三大醫療保健公司,看看都有哪些吧!

日本三大醫療保健公司

1.Medipal控股公司

2.阿弗瑞薩控股公司

3.日本鈴謙

1. Medipal控股公司

營業收入:286.985億美元

資產:146.192億美元

Medipal控股公司不僅是日本三大醫療保健公司之一,它也是日本最大的醫療保健品批發商。值得注意的是,Medipal控股公司也早與中國最大的藥品批發商國藥控股全面合作,標誌著Medipal控股公司進一步擴大中國市場的戰略計畫。

2.阿弗瑞薩控股公司

營業收入:235.505億美元

資產:112.730億美元

成立於2003年的阿弗瑞薩控股公司,也是日本500強企業之一,不僅僅是醫療保健品的批發商,同時也涉及醫療用品的製造、銷售與推廣。阿弗瑞薩控股公司對於全球醫療用品的研究與推廣做出了不俗的貢獻。

3.日本鈴謙Suzuken公司

營業收入(2012年):235.560億美元

資產(2012年):118.142億美元

日本鈴謙公司的主要業務是醫療藥品的研發與分銷,在此基礎上該公司也參與醫療保健的相關業務,為顧客提供健康諮詢和健康管理等服務。

雖然日本的三大醫療保健公司提供了各種各樣的保健品,但是千金難買一個健康的身體,我們還是要採取更加健康的方式來提高身體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