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生活壓力的增大,越來越多的人進入了亞健康的狀態。有的人甚至沒有時間去醫院做健康檢查,導致了自己的身體素質變差,而且早早的需要依靠藥物進行治療。TOP10排行榜整理了健康app排行榜前十名,能讓你足不出戶就能享受到健康提醒。

健康app排行榜前十名

1. 妙健康

2. 小睡眠

3. 水滴籌

4. 平安健康

5. 輕鬆籌

6. 1藥網

7. 平安好醫生

8. 康愛多掌上藥店

9. 雲健康

10. 計膳器

1.妙健康

妙健康是北京妙醫佳公司出品的健康管理app,該軟體為用戶提供健康諮詢、健康保障、健康行為指南等服務。妙健康通過大數據分析和人工智慧運算,為用戶的健康提供可視化的科學保障,致力於打造線上健康第一品牌。

2.小睡眠

充足的睡眠是保證我們健康身體的重要前提,小睡眠app就是這樣一款軟體。它為我們的睡眠質量提供保障,通過模擬一些自然現象,可以幫助我們的大腦放鬆,然後進入一個自然睡覺的狀態,為千萬個失眠患者帶去了福音。

3.水滴籌

大家一定在朋友圈刷到過眾籌的訊息,水滴籌就是這樣一款愛心助力捐款的app。它與前面管理健康的軟體不同,它主要業務是為已經生病的病人送去愛心捐款,通過人人助力的方式,幫助那些沒錢治療的病人早日接受治療。

4.平安健康

平安健康是隸屬於中國平安集團的健康管理app,該軟體的主要業務是為用戶提供健康保障,它將健康管理與保險管理結合起來,並提供極速理賠和極速就醫服務,為千萬個用戶解決了健康和保險問題。

5.輕鬆籌

輕鬆籌是北京輕鬆籌公司出品的健康互保app,作為2020胡潤新金融百強之一,該軟體基於社交網路系統,對沒錢接受治療的病患提供眾籌服務。輕鬆籌成立的初衷是為各個用戶提供健康保障服務,用戶在微信朋友圈即可發起眾籌,無門檻無收費。

6.1藥網

1藥網於2020年就已經上線,該app的主要業務是提供線上就診和拿藥服務。用戶可以通過軟體直接與醫院專家進行聯繫,詢問自己的病情,保證了用戶的隱私性。並且用戶確證後,可以憑藉電子處方去1藥網合作的藥店直接拿藥,解決了看病難的問題。

7.平安好醫生

作為健康類app排行榜的前十名之一,平安好醫生主要有兩大特色板塊,第一個板塊是名醫問診服務,第二個板塊是健康測評服務。用戶可以通過這兩個板塊獲取自己的身體數據,既保證了健康,也確保了信息的及時反饋性。

8.康愛多掌上藥店

康多愛掌上藥店是康多愛公司出品的網路購藥平台,該平台的最大特色是提供全面的藥品信息和藥品配送服務。用戶可以在康多愛app上找到自己需要的任何藥物,並且一鍵下單,就近為用戶送藥上門。

9.雲健康

雲健康是尋醫問藥網出品的健康管理軟體,該app可以與運動手環互聯,通過收集手環信息,為用戶反饋自身健康狀況。除了健康監測板塊,雲健康也提供線上醫生問診服務,用戶可以線上求診,並獲得一對一健康管理方案。

10.計膳器

中國有句古話“病從口入”,計膳器就是針對飲食健康而成立的。它可以為用戶提供健康飲食方案,解決了怎么吃才能保證健康的問題。作為健康app排行榜的第十名,計膳器的智慧型配餐板塊為用戶提供了一個健康、營養均衡的飲食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