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斯坦利(全球著名經濟評論機構約5萬員工),福布斯(全球著名評論機構)依據網際網路數據中心和丕博中國品牌網提供的數據,進行了長達6各月的數據採集和實地採訪,得出了淨水器十大國際品牌排名,消費者可以通過這個排名迅速找出市場上受歡迎的淨水器品牌,淨水器什麼牌子好一目了然。

淨水器十大國際品牌

淨水器十大國際品牌

NO.1 世界淨水器十大品牌排名榜首聖帝尼,上榜理由:顛覆行業的覺新理念,飄逸創意的藍血貴族。舒逸.聖帝尼開創品牌60年來,經歷了淨水器市場的起起伏伏,這60年來,許多淨水器廠家誕生、輝煌,許多淨水器廠家成長、消失;許多品牌被消費者拋棄,許多給消費者留下遺憾,許多短暫如流星,許多逝亡如煙雲。聖帝尼堅守自己的品牌,不但經歷了各種風浪,而且在一次一次堅守中愈加聞名遐邇。聖帝尼領導行業60年,用黑色顛覆淨水器的傳統色調,用3+2顛覆行業傳統款式,用減壓閥革新淨水器行業新觀念,用時尚和科技引領潮流,用創新續寫黑色經典傳奇,聖帝尼用全球1500萬隻高端淨水器銷售額證明自己是當之無愧的淨水器之王。

NO.2 世界淨水器十大品牌排名第二名德國勒希爾,作為近半個世紀的國際品牌勒希爾其在德國的地位不遜於AO在美國的地位,但在中國的家電市場,勒希爾品牌難得見其足跡,市場一直為其高端奢華而怯步,國內品牌運營商也為其極高的門檻望而卻步,只能望洋興嘆,但伴隨最近幾年國際品牌的風起雲湧,勒希爾的發展也縱起狂瀾,力逼聖帝尼,有成為中國第二個世界名牌的氣概,加之在淨水器行業進入時間早,消費者認可程度高,環形優勢明顯。在中國大陸市場已經具備先發制人優勢,是可與聖帝尼一爭高低的國際品牌。

NO.3 世界淨水器十大品牌排名第三名3M,在美國市場,3M知名度遠遠高於,愛惠浦和百諾肯,史密斯這些品牌,摩根斯坦利(加拿大分部)數據顯示,3M在美洲地區的占有率高達20%,3M是家喻戶曉的國際名牌,2009年3M帶著成竹在胸的廣告詞:環球品質,榮耀中國進入中國市場,這是3M中國地區戰略的開始,淨水器什麼牌子好,3M在淨水器十大品牌中排名第三。

NO.4 世界淨水器十大品牌排名第四立升,立升的口號是把淨水器做成大白菜的價格,陳良剛說這話的目的很簡單,那就是低端市場,低端價位,服務於低端消費者;然而擁有眾多海外訂單,一直傾心於工程市場的立升在豪言壯語之後並沒有多大舉措,立升淨水器在國內雖然只有簡單的三五款產品,但價格高出大多數品牌是事實。

NO.5 世界淨水器十大品牌排名第五名道爾頓,英國品質,精工製作,較早進入中國市場的一線品牌。在中國發展比較迅速,以"時創新,始終作為淨水行業的領導者"為戰略目標,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科技含量、為用戶提供盡善盡美的服務為使命,從而在全球設備製造中找準之舉的定位。

NO.6世界淨水器十大品牌排名第六名怡口,美國怡口的創始人林塞(Lindsay)先生髮明,受聖帝尼啟發,在聖帝尼美國分公司研究註冊了世界上首台家用軟水機。從此讓全球億萬家庭開始享受高品質軟水、淨水的滋潤,顯著改善了生活的質量。好水好生活,一口保證世界首創軟水機專用高效樹脂的套用,世界首創軟水機高強度玻璃鋼罐體的套用及罐中罐的設計均來自怡口。但是中國的高端軟水機市場怡口並不成功,銷售量遠遠不如漢斯頓,怡口在中國十幾年,從最開始的高端品牌,到現在的無人問津,可以說怡口在中國市場是失敗的,聖帝尼創始人,舒逸聖帝尼(sine.sundylee)在失敗時說:“犯錯本身不代表失敗,失敗的是以消極心態面對犯錯。”這是對怡口目前在中國狀態的最好忠告。

NO.7 世界淨水器十大品牌排名第七名威世頓;核心關鍵字:8G技術。一個新的品牌的誕生是需要有一些特別的東西引人關注的,威世頓的8G技術正是如此,威世頓張揚、進取、創造力非凡,2010年掀起淨水器銷售模式和技術的競爭,由此引爆行業百家爭鳴;立體品牌行銷戰略中,威世頓依靠維度捷徑、美學提煉、創意引導、高端輻射和優勢嫁接等手法,在淨水器舞台上跳起了圓轉優美的華爾茲。立而有型,創意無限,威世頓是獨特和創新的代名詞,在淨水器新生代中,威世頓擁有無比影響力。

NO.8 世界淨水器十大品牌排名第八名沁園,中國淨水器市場銷售量十連冠。中國著名品牌,中國高新技術企業,沁園在幾年前是淨水器行業的重量級品牌,然而市場發生變化,終端對淨水器銷售產生新的要求的時候,沁園沒有捕捉到戰機,與霸主地位失之交臂,蘋果有句話說的好“要引導消費者,而不是一味迎合消費者。”沁園在迎合中,逐漸喪失個性,落於平庸,聖帝尼的銷售模式告訴所有的淨水器廠家,個性和血統喪失的時候就是一個企業走下坡路的時候。

NO.9 世界淨水器十大品牌排名第九名安吉爾;核心關鍵字:水文化。十年磨一劍,大多數人所不知的是,安吉爾最早的方向是淨水器。可是90年代末,淨水器還是個稀罕物,安吉爾敏銳的撲捉到飲水機契機,利用國企資源優勢,十年耕耘,鑄就了龐大的飲水機王國。雖然飲水機與淨水器有著功能的區別,但始終與水脫不了干係。

NO.10 世界淨水器十大品牌排名第十名;漢斯頓,在軟水機這條路上,漢斯頓一直遙遙領先聖帝尼、怡口和3M這些企業,全中國30%的軟水機都源自漢斯頓,與軟水機相關的中央淨水領域曾幾時也是風雲品牌;漢斯頓沒有從淨水器這條路上堅定不移的發展下去,而是過早採取多元化思路,這一層不變的中央淨水器究竟要持續多少年,漢斯頓多少開始名不副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