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淨水器品牌排行榜,淨水器哪個牌子好?2017年淨水器作為新興的熱門產業常常成為各大展會的貴客,市場競爭也較為激烈。對於消費者淶水,篩選品牌是很重要的。淨水器哪個牌子好?今天小編就為你帶來2017年淨水器品牌排行榜。

2017年淨水器品牌排行榜:金利源、沁園、漢斯頓、美的、安吉爾、海爾、開能、格力、泉來、3M

淨水器品牌排行榜

一、金利源

產品研發一直是金利源的優勢,經過十九年發展,金利源將研發能力轉化為產品力,進而提升為品牌影響力。2004年研發出第一台“六級一體超濾淨水機”;2013年 成功研製出淨水器劃時代技術“無電增壓”;2014年成功生產出中國第一台“雙膜微廢水家用淨水機”;中華環保基金會大使、宋慶齡基金形象大使,主持人“李湘”代言的品牌;金利源已經連續六屆榮獲淨水器十大品牌稱號,2017年淨水器品牌排行榜當之無愧的領軍者。

二、沁園淨水器

浙江沁園水處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為沁園集團有限公司核心控股子公司,是專業從事家用淨水設備等系列環保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把“全面飲用水解決方案服務商”作為企業未來發展方向。公司承擔國家火炬計畫項目、國家重點新產品項目等國家級科研項目二十餘項,擁有300餘項國際、國內專利。

三、漢斯頓淨水器

漢斯頓淨水設備有限公司擁有包括:廚房淨水器,能量機,中央淨水機,直飲淨水機,家用純水機,商用純水機,軟水機,管線機,全屋淨水器,廚飲一體機等10大產品系列。依託優質的產品質量,豐富的產品系列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家庭飲用水解決方案。

四、美的淨水器

美的淨水器主打“反滲透”淨水器產品,其過濾精度可達0.0001微米,能截留水中各種無機離子、膠體物質和大分子溶質,包括重金屬和水垢等,美的清湖淨水設備有限公司是專注於淨水行業的淨水設備公司,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一體的企業。

五、安吉爾淨水器

安吉爾是由深圳安吉爾飲水產業集團有限公司自創的品牌,二十多年來,深圳安吉爾飲水產業集團有限公司始終堅持科技創新,自主研發。公司主要產品有:家用淨水器,家用純水機,商用淨水機,商用純水機,廚房淨水機,中央淨水機,自動售水機,淨飲機,管線飲水機,直飲機,分質供水處理設備,工廠飲用淨水設備,不鏽鋼飲水機等。是一家集產品技術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全方位、專業性的實體企業。

六、海爾淨水器

世界500強國產典範海爾品牌,讓全球億萬家庭開始享受高品質軟水、淨水的滋潤,顯著改善了生活的質量。海爾首創軟水機專用高效樹脂的套用,世界首創軟水機高強度玻璃鋼罐體的套用及罐中罐的設計均來自海爾。

七、開能淨水器

上海開能環保設備股份有限公司坐落於上海浦東空港工業區內,開能環保為解決人居生活及飲用水環境污染問題,專業開發並製造全屋淨水設備、軟水設備、商用淨化飲水設備等一系列產品及其核心部件,提供相配套的增值服務。兼營真火壁爐、空氣淨化器、蘇打水機等人居健康產品。

八、格力

格力品牌因其生產的空調家喻戶曉,在中國算是老品牌了,格力這兩年才致力於發展淨水器,偏中的價格在國內市場有很好的反響,算是淨水器行業的後起之秀,憑藉足夠的努力彌補經驗的不足,格力正與中國淨水器十大排名的其他品牌拉近距離。

九、泉來

泉來的產品主要以納濾機和超濾機而聞名,由於高質量的過濾性能,採用分子機構過濾原理,能夠到達0.001微米的過濾性能,是純水機中比較領先的品牌。

十、3M淨水器

3M是美國熱水器轉型做淨水器的代表,相比其它大品牌淨水器成立時間較晚,但發展速度較快。3M淨水器對水質的研究頗深,產品線豐富,款式新穎,是其讓消費者滿意的最主要原因。

2017年淨水器品牌依舊是專業品牌領跑,搭配綜合品牌和外資品牌,形成三足鼎立的局面。在各大展會上各淨水器品牌紛紛發布新產品、新技術,其中金利源專利產品冷熱一體純水機採用的集成水路受到多方追捧,2017年淨水器代理加盟金利源是很好的選擇。
相關推薦:

空氣淨化器十大排名,銷量最高的空氣淨化器品牌

空氣能熱水器品牌排行榜

家用臭氧發生器品牌排名

十大手工皮具品牌

電動工具品牌排行榜

軟木地板品牌排行榜

十大塑膠木地板品牌排名

十大鋼木門品牌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