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已經過去,去年一年是淨水器行業的豐收之年,整個淨水器的市場資產值比去年整整翻了三倍,然而,淨水器行業也遭遇徹底洗牌,風捲雲涌,因此,中國淨水器市場淨水器十大排名相對於2014年又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TOP10排行榜網針對很多人諮詢淨水器品牌哪個好,根據國家淨水研究委員會最新的公布數據顯示排名如下。

2015年淨水器品牌排行榜 2016淨水器推薦
2015年淨水器品牌排行榜 2016淨水器推薦

第一名、斯蒂格淨水器

斯蒂格淨水器專業做淨水器43年,與美國莫頓公司形成了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傳承了美國航天精工陶氏RO 膜技術,有專業的研發團隊和研發機構,40000平米的生產廠房,行業一流的自動化生產線和與國際接軌的倉儲等硬體實力也為其研發奠定了很好的基礎,是我國最具研發實力和生產能力的淨水器廠家,也是我國少有的自主研發,自主生產,自主銷售的淨水器廠家之一,其品牌價值已經達到332億。斯蒂格雖然是高端淨水器的領導者,卻有獨特的親和力,因而有廣闊的市場和一大批忠實的代理商和消費者,也獲得“消費者最滿意淨水十大品牌” 全球淨水器十大品牌”“中國淨水器十大品牌” “中國315誠信品牌”“央視展播品牌”“美國NSF認證”等多項榮譽,因此排在全球高端淨水器之首。

第二名、美的淨水器

美的淨水器2013年才有自己的生產線,不是作為專業淨水器廠家和品牌排在第二也許你會心有不甘,但是不得不承認,在老百姓心目中,美的具有絕對的吸引力和號召力,甚至都不知道淨水器是什麼,只需要知道美的是什麼就足夠了,這就是美的品牌的力量。但是美的的代理門檻較高,代理美的動輒要好幾十萬甚至上百萬,給代理商的壓力很大。

第三名、立升淨水器

立升做污水處理比較早,而且其董事長也是超濾膜的專家,是實力型企業,在2010年亮相上海世博會後更是名聲大噪。但是立升主要是做管道,做大型工程,似乎並沒有打算如何發展家用淨水器,家用淨水器也只是有幾款簡單的超濾淨水器,產品相當單一,顯然,家用淨水器只是它的副業。

第四名、安吉爾淨水器

安吉爾靠飲水機發家,曾一度是飲水機方面的王者,也成為了飲水機的代名詞,在水行業有較高的信譽度,隨著近年來水污染的加劇,安吉爾也開始重視家用淨水器的研發和生產。但是也許是過於留戀和依靠飲水機,以至於其淨水器的發展顯得很徘徊,甚至停滯不前,無法與別的淨水器品牌匹敵,但是曾經的飲水機風光也為其淨水器奠定了一定的客戶基礎,因此入選中國淨水器十大排名。

第五名、海爾淨水器

海爾是中國第一個走出國門贏得世界認可的家電品牌,海爾能贏得世界的認可是因為海爾的服務世界一流。海爾家電在國內有著不可忽視的影響力,但是海爾在2011年後才開始進入淨水器行業,可以說是姍姍來遲,由於沒有把大部分精力投入到淨水器行業,海爾淨水器相對於斯蒂格這樣的專業品牌不具備任何優勢,但是憑藉海爾的名聲,也占據了不少份額,依然位列中國淨水器十大排名。

第六名、沁園淨水器

沁園1997年開始便用過濾桶縱橫天下,十年後以過濾桶帶動淨水器,這么早就有如此的眼光實在讓人佩服。沁園淨水器由於價格比較低,有非常高的市場占有率,但是質量總是不讓人放心,只要去網上搜尋“沁園質量”字樣,就會發現消費者對其質量有頗多詬病。也正是因此,沁園淨水器這兩年的購買量有下降的趨勢,到現在好像一個年老色衰的婦人,不過其這么多年在淨水市場奠定的基礎也不是一下能抹滅的,因此依然中國淨水器十大排名依然有它的位置。

第七名、怡口淨水器

怡口是美國軟水機領跑者,其創始人發明了世界上首台家用軟水機,在軟水機領域牢牢確立起了霸主地位,拓展到中國後壯大了規模,但是後來因為砷超標,品牌受到波及漸漸失寵。怡口一直走的是高端路線,但是似乎定義錯了高端的含義,高端不是價格高端,而是產品質量和服務都要高端。

第八名、3M淨水器

3M是全球性的多元化科技企業,橫跨工業、醫療、食品飲料和飲用水等多個行業,涉及的領域比較廣泛,淨水器只是其中一個方面,因此,其淨水器的技術、質量和過濾精度都沒辦法趕上專業廠家,可以說,3M淨水器的發展完全依靠其知名度。

第九名、泉來淨水器

泉來是一個比較專注的淨水器品牌,較早進入淨水器行業的廠家,卻一直執著於廚房淨水器的研發和生產。泉來淨水器質量較高,但是有點保守,創新能力相對較弱,在淨水器行業十多年也只有廚房淨水器,款式也只是比立升多一點而已,加上終端產品定價較高,造成代理商就很難打開市場盈利。

第十名、格力淨水器

格力品牌因其生產的空調家喻戶曉,在中國算是老品牌了,格力這兩年才致力於發展淨水器,偏中的價格在國內市場有很好的反響,算是淨水器行業的後起之秀,也許是由於成長的時間比較晚,和中國淨水器十大排名的其他品牌比稍顯弱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