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家電而言,曾幾何時消費者比較看重價格,一些價格低廉的產品銷售的如火如荼。但如今,當人們的消費者理念有所提升後,許多人都開始關注高端產品,因為一款高端產品不僅能給人帶來超凡的使用體驗,而且做工和功能都不是低端產品所能媲美的。在洗衣機領域,一款高端產品可能是一款低端產品價格十餘倍,但功能、洗淨度、工作噪音以及外觀設計都讓人耳目一新。當金錢已經不是消費門檻時,誰還會有好東西不買呢?

雖說中高端家電在價格上會貴上許多,但是在節能和後期維修費用上卻占有很大的優勢。 一款好的洗衣機不僅能提高生活品質,還能展現主人的生活品質。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介紹的系列奢華洗衣機,不僅外觀設計華美、洗滌功能配備齊全、細節設計更加人性化。

高端洗衣機排行榜 土豪萬元洗衣機推薦
高端洗衣機排行榜 土豪萬元洗衣機推薦

三星洗乾一體機WD175ACYKSU

參考價格:21000元

三星超大容量洗乾一體機WD175ACYKSU為被褥窗簾等大件專屬定製,一次性烘乾容量高達8.5Kg,為冬季清洗羽絨服和厚被子提供了便利條件。

三星洗乾一體機WD175ACYKSU擁有業內最大的17公斤洗滌容量和8.5公斤烘乾容量,其獨有的3D泡泡淨節能淨洗科技在洗滌時可以產生豐富細膩的泡泡,迅速滲透衣物纖維瓦解污漬。超大顯示屏及鏇鈕設計,操作簡單,分類清晰,便於您選擇最適合的洗滌方式。這款洗衣機搭載了獨有的智慧型變頻電機和VRT減震技術,確保減震降噪,即使在夜間洗滌也可安心入睡。

洗衣機在工作時可以在內筒創造兩股強勁水流,噴射到衣物表面,全方位、立體式的洗淨衣物。此外,三星洗衣機WD175ACYKSU還獨有熱風清新功能,利用強大的通風系統,通過內筒轉動即可去除西裝、羊絨衫、毛毯、被子上的細菌、灰塵和異味顆粒。

小編點評:三星洗乾一體機WD175ACYKSU能夠一次洗滌多件衣物,省力又省心。3D泡泡淨節能淨洗科技的運用有效提高衣物的洗淨度,為您帶來健康生活。

博世WAY32880TI

參考價格:11500元

博世WAY32880TI滾筒洗衣機採用雨滴式內筒,合理控制摔打衣物力度,提高衣物洗淨度的同時,有效減少衣物的磨損,淨衣更護衣。波浪形舉升筋設計,提高衣物浸濕效率,洗滌更徹底,減少衣物洗淨時間,節水節電。此外,該機擁有先進的i-DOS洗衣液主動添加系統,只需輕輕一按,洗衣機自動添加洗滌劑,更精確更準確,為用戶帶來非同一般的潔淨體驗。下面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介紹這款博世WAY32880TI滾筒洗衣機。

該機外觀設計盡顯非凡品位,彰顯出位風格,豪華大氣的金屬燙金面板,詮釋高端時尚,使這款洗衣機猶如一件藝術品一樣,炫彩奪目。鍍鉻設計,彰顯非凡品質、金屬質感十足,從整體外觀上看該機呈現出,高端大氣之勢。

該機採用Jog Dial程式鏇鈕設計,清新指示,獨特手感。多樣化的洗滌程式設計,滿足不同用戶個性化的洗滌需求,洗衣程式使用更精確更細緻,洗衣自然更乾淨。該機採用TFT點陣大液晶屏,中英雙語,信息強大,洗衣機運行情況一目了然。

這款博世WAY32880TI滾筒洗衣機採用490mm大門圈設計,輕鬆拿取,方便自如,減輕使用者不必要的工序,300度內嵌把手,開門方便,避免艙門夾手情況出現。

該機採用雨滴式內筒,合理控制摔打衣物力度,提高衣物洗淨度的同時,有效減少衣物的磨損,淨衣更護衣。此外,波浪形舉升筋設計,提高衣物浸濕效率,洗滌更徹底,減少衣物洗淨時間,節水節電。該機所採用的BLDC無刷電機,無碳刷設計,降低噪音,動力強勁。淨效組合設計,提速,加快滾筒停轉比例,快速洗淨衣物,最快可實現15分鐘完成全套洗衣過程,輕鬆洗淨微髒衣物。節電,減緩滾筒停轉比例,減少電能消耗。

編輯點評:這款博世WAY32880TI滾筒洗衣機通過先進的i-DOS洗衣液主動派系統,實現洗滌劑的精準投放,使洗衣變得更輕鬆更簡單。高端的設計外觀設計風格及多樣化的洗滌套用,使這款洗衣機更好的為用戶帶來完美的洗衣體驗。是一款值得購買的高品質洗衣機產品。

帝度XQG90-T1099BHC

參考價格:11798元

三洋XQG90-T1099BHC滾筒洗衣機擁有先進的空氣洗技術,洗衣機所搭載的臭氧發生裝置向洗衣機內源源不斷的輸送臭氧分子,臭氧分子作用於附著在衣物纖維表面的細菌以及異味分子上,徹底清除衣物纖維上的細節及異味,實現衣物的真正潔淨,為用戶帶來健康備至的完美潔淨。下面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介紹這款三洋XQG90-T1099BHC滾筒洗衣機。

這款洗衣機在外觀設計方面無論是工業設計,還是選材用料都是非常考究的,0.8mm厚優質PCM彩板,銀色箱體時尚大方,連續塗裝彩色鋼板,色彩鮮艷,具有良好的成型加工性、耐腐蝕性和柔韌性,鉚接工藝無縫隙無焊點,保證箱體永不生鏽,不存在普通塗裝易產生的棱邊。

該機搭載了領先的空氣洗除菌祛味技術,臭氧分子,滅菌祛味,有效滅除有害菌,除菌率達99.9%。再也不會受到有害細菌、煩人異味困擾,讓您樂享潔淨與芳香。

雙層艙門設計,安全加倍。該機採用先進的德國精密減震SUSPA裝置,其圓形套筒管結果比普通矩形套管能更好的吸收震動波,洗衣運行更穩定,噪音更低。

這款洗衣機採用了全球領先的NF全模糊控制技術,模仿人的感覺、思維、判斷力,通過多種感測器判斷衣物重量、布質和衣物的洗滌狀態等,通過收集的信息,決定洗衣粉量、水位高低、洗滌時間和方式,選擇最佳洗滌方式,全程監控調整洗衣過程。

這款洗衣機採用了經久耐用的不鏽鋼內筒,而且內筒沖孔均勻、密集,脫水孔之間的距離均勻並且距離較短,凸顯三洋滾筒材質精良,工藝卓越。G-fall平衡系統,洗衣運行更穩定,有效降低震動、噪音。

編輯點評:高端、奢華就是這款帝度XQG90-T1099BHC滾筒洗衣機的標籤,領先的技術套用,使該機的實用性,科技感極為突出。堪稱藝術品的外觀設計,典雅時尚又有一絲神秘感。

LG WD-F1495BDS滾筒洗衣機

參考價格:8999元

如果家裡有一台大容量洗衣那么什麼樣的衣物都可以輕鬆應對了,從此洗衣將變得更方便。今天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款超大容量的洗衣機--LG WD-F1495BDS滾筒洗衣機,一款擁有12公斤超大洗滌容量的“大塊頭”,有了這款洗衣機用戶會發現,洗衣原來可以更簡單,下文將對這款洗衣機進行詳細介紹。

儘管該機擁有12公斤的超大洗滌容量,但外形尺寸僅為600×640×850毫米,可以說該機的擁有一副纖細的“身材”。

這款洗衣機選用了寬屏顯示,洗滌過程一目了然。智慧型診斷功能,領先的科技,人性化的服務,如果洗衣出現故障,不用再為無法準確描述故障而發愁了,只需一個電話,售後人員就能通過洗衣機的報錯提示音準確判斷出故障。降低上門維修成本,節約維修時間,便捷省心。

該有擁有高溫蒸汽洗功能,高溫蒸汽可使整個內筒的溫度保持在50-60度之間,有效去除衣物上沾染的過敏源,同時還能利用蒸汽的清新功能,將衣物褶皺撫平。

這款洗衣機選用了鑽石型按摩內筒機仿生魚尾提升器設計,鑽石型內筒既能提高衣物洗淨度又能降低衣物的磨損,仿生魚尾提升器,洗滌時會以魚尾形態游梭於衣物之間,在深層潔淨衣物的同時,有效提升衣物摔打高度,防止纏繞。衣物乾淨易拿取,使洗滌更省心。

該機搭載了漏水感應器,一旦洗衣機出現漏水情況,感應器自動報警,減少用戶因洗衣機漏水造成的損失。此外,該機還搭載了創新的懸架減震系統,有效的減輕震動,降低噪音,為您營造一個安靜、舒適的洗衣環境。

編輯點評:這款洗衣機雖然有著12公斤的超大洗滌容量,但是由於先進技術的套用,使其體積不但不顯笨拙,而且還很精巧纖細。不僅如此,先進的技術,像DD變頻直驅電機、智慧型診斷功能、6種智慧型手洗技術等一系列業內領先技術,使這款洗衣機整體顯得非常高端。

三星XQB160-N991波輪洗衣機

參考價格:7690元

三星XQB160-N991波輪洗衣機一款擁有16公斤洗滌容量的高端波輪洗衣機產品,該機致力於為用戶帶來最完美的洗滌體驗。專門針對衣物磨損問題,提出了全新的解決方案,放大內筒設計與搖搖淨波輪的雙重組合,可以使衣服充分舒展,避免洗滌過程中的纏繞磨損,揉護與乾淨兼而並舉。下面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介紹這款三星XQB160-N991波輪洗衣機。

該機革命性的新增了2個立體脊背設計,洗衣時能更有效地增強上下左右強力多動向水流,讓翻洗效果更佳,徹底清潔衣物。而且它還增強了纖維保護能力,在呵護貴重衣物的同時,減少80%的衣物糾結,防止因為拉扯而產生袖子變長、衣領變寬的狀況,這一點對於細緻毛衣、西服尤為適用。

該機控制臺雖然沒有採用大尺寸液晶面板,但是分布均勻的按鍵以及指示燈,使該機顯得更加簡約大氣。透明可摺疊桶蓋設計,使用更方便,隨時可觀察洗衣機運行情況,讓用戶更直觀的感受該機的澎湃動力。

這款洗衣機的的第二代鑽石洗滌筒,孔洞更細小,能夠有效降低衣物摩擦,避免勾傷衣物纖維,洗滌觸感更柔順,就好像手洗一般輕柔呵護。內槽經過拋光處理的特殊菱形弧度設計,不容易沾黏污漬,長期使用也不會污損。

三星XQB160-N991波輪洗衣機經過拋光處理的特殊菱形弧度滾桶內槽設計,不容易沾黏污漬,長期使用也不會污損。

編輯點評:這款洗衣機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高端大氣上檔次,該機搭載了纖維保護能力,在呵護貴重衣物的同時,減少80%的衣物糾結,防止因為拉扯而產生袖子變長、衣領變寬的狀況,這一點對於細緻毛衣、西服尤為適用。

卡薩帝XQGH70-HB1266

參考價格:8699元

卡薩帝XQGH70-HB1266滾筒洗衣機採用了新型抗菌防霉窗墊,抗菌率>99%,達到0級標準(最高等級),相比容易滋生細菌的普通窗墊更能有效抑制黴菌滋生,避免內筒對衣物的交叉感染,呵呵家人健康。此外,該機還擁有雙層複式設計、s-e複式平衡環技術、智烘感知技術、v6蒸汽燙技術等多項先進的洗滌科技。下面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介紹這款卡薩帝XQGH70-HB1266滾筒洗衣機。

這款洗衣機採用世界高級汽車、建築物的鋼骨一體結構,整個機身為整體的鋼骨架,保證機身整體性、可靠性,區別單純增加底部抽屜二抬高機器的分體式滾筒,使洗滌過程更加穩定、更加安靜。s-e複式平衡環技術創造了安靜的洗衣,讓您洗衣時遠離噪音,1.2m機身高度,完美保護用戶的腰部,給用戶最好的使用體驗。

該機擁有智烘感知技術,實現洗淨即停,聯合ge研發洗淨即停技術,衣物洗滌過程中,通過光感技術探測水的濁度來判斷衣物髒淨程度,自動調整洗滌時間及次數,呵護衣物,洗得又快又乾淨。

該機能夠為用戶帶來無與倫比的安靜洗滌體驗,主要是因為該機所搭載的s-e複式平衡環,全球首創s-e複式平衡環,源引制表頂尖工藝"陀飛輪",以靈動思維創見獨有,徹底打破行業80多年來的平衡技術局限,從低速到高速全過程安靜無與倫比,給您的生活帶來至靜享受。

滾筒洗衣機依託內筒提升摔打清潔衣物,這款卡薩帝滾筒洗衣機的複式內筒,突破平衡科技,實現超大內筒直徑設計,為衣物洗滌提供更大摔打空間,徹底洗淨污漬,超凡洗滌,彰顯大氣。

這款洗衣機搭載的v6蒸汽燙技術,讓衣物煥然“衣”新,集蒸汽烘乾與無水乾衣優勢於一身,獨有蒸汽烘乾護理系統,逐層滲透6層織物纖維,煥發衣服蓬鬆活力,撫平褶皺,還原纖維彈性,令衣物如肌膚般嬌美。

編輯點評:這款卡薩帝XQGH70-HB1266滾筒洗衣機因其s-e複式平衡環技術及創新芯變頻科技的套用,使其能夠為用戶帶來至柔至淨的洗衣體驗。多種先進技術的套用,讓這款洗衣機不僅擁有非凡的洗滌效果,還能做到節能、靜音。可以說這款洗衣機的綜合性能相當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