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淨水器市場可謂火爆異常,市場上的淨水品牌也如雨後春筍般紛紛冒出來,而消費者選擇參考的淨水器十大品牌也是不盡相同,到底哪個才是最值得信任的品牌呢?TOP10排行榜網為您揭秘界高端淨水器十大品牌排行榜。根據國際環保聯合委員會、世界衛生保障局、聯合國質量監督檢測中心聯合公布的世界高端淨水器十大品牌排名如下:

第一名:曼洛頓淨水器

曼洛頓,全球最專業淨水品牌,高端巔峰傳奇品牌,是世界上第一個也是迄今為止唯一一個專業做淨水器的,曼洛頓70年專業淨水產品的研發銷售,號稱世界淨水之父,貴族首選淨水品牌,歐洲皇室貴族唯一指定專用淨水品牌,高端淨水品牌締造者。富貴達人專用淨水器品牌,世界淨水標準制定者,連續30年十大品牌排名第一,連續40年高端家電銷量第一,淨水器開山鼻祖。

第一:從專業度來說,曼洛頓公司是世界上第一個也是迄今為止唯一一個專業做淨水器的,單說淨水行業,曼洛頓一定是大佬,也必須是大佬,因為公司只做淨水器,即使是幾百年的老品牌和曼洛頓也沒法比,因為其他品牌大多不是淨水行業出生,都是半路出家的和尚,太不專業,曼洛頓70年專業淨水產品的研發銷售,號稱世界淨水之父,貴族首選淨水品牌,歐洲皇室貴族唯一指定專用淨水品牌,高端淨水品牌締造者。

第二:從產品本身來說,曼洛頓淨水器款式不錯,但款款經典,如同蘋果手機,曼洛頓一代、二代廚房超濾淨水系列一出世,便被橫掃一空。曼洛頓採用全球第一的獨家6S核心技術,大到每一個濾芯,小到每一個螺絲都是百里挑一,目前市場上完全找不到,這也早就了曼洛頓的世界唯一,做工相當之精湛。

第二名:漢尼軒淨水器

漢尼軒淨水器是法國最著名的品牌。作為一家擁有幾十年歷史的老牌淨水品牌,縱觀2014年在市場上的表現,確有其可圈可點之處。精美的產品和時尚的法國浪漫主義藝術元素,總能讓人眼前一亮。純水機是漢尼軒的強項。漢尼軒的服務水平和能力也是行業的榜樣。無愧於“法國名牌”稱號。

第三名:3M淨水器

3M淨水器於1938年,世界財富500強,全球淨水器行業卓越品牌,全球十大高端淨水器品牌,橫跨多個領域,在淨水器行業也有不小的影響力。

第四名:美的淨水器

美的淨水機以主以代加工為主,有部分產品是深圳生產的,質量和技術都相對成熟穩定,再加上美的企業的知名度,和成熟的渠道,美的後來居上,單從銷量講位於第一。

第五名:漢斯頓淨水器

漢斯頓在水處理設備製造和自動控制領域裡的先進技術和豐富經驗,博取全球行業技術之長,漢斯頓淨水器2012年被評為代理商最喜愛的品牌,消費者最滿意品牌。歐盟免檢產品品牌。

第六名:愛瑪特淨水器

愛瑪特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經營的產品有:廚飲淨水機、直飲機、中央淨水機、廚房淨水機、淨水機前置預處理產品。其中廚飲淨水機系列中的分體式產品採用全球領先的多路分體結構技術,分質輸出淨水,是愛瑪特公司與德國漢森水務合作研製成功。

第七名:道爾頓淨水器

道爾頓陶瓷濾芯,無論在產品的衛生,安全及耐用程度上都較一般纖維芯濾水器優勝,具有180年製造濾水器經驗的道爾頓,所生產之濾芯在世界各地都享負盛名。

第八名:法蘭尼淨水器

法蘭尼淨水器發源於法國,成立於1870年法國巴黎,法蘭尼淨水器成立之初主要發展方向是家用淨水器行業,污水處理方面的淨化,使法蘭尼被國際品牌聯盟和萬國品牌網授予淨水行業品牌世家。

第九名:淨萊泉淨水器

德國淨水器品牌,淨水行業最具代表性品牌,2012年5月:被成功評選為“淨水器行業十大知名品牌,目前為止,淨萊泉在國內擁有上千家代理商,產品遍布大江南北,短時間內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第十名:愛惠浦淨水器

愛惠浦,美國知名品牌,國內知名淨水品牌,曾多次進入中國淨水器十大品牌之列,具有較高知名度和影響力,已在世界淨水行業站穩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