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物質生活的日益豐富,人們對於生活的品味越來越高。近年來,浴缸不僅作為清潔沐浴放鬆的工具在設計使用,更被當做室內重要裝飾在打造,形式多種多樣,並多呈現在豪華私人住宅及高級旅館的豪華客房。下面TOP10排行榜來介紹全球最性感的六款浴缸,看你鍾愛那一款。

Foster Bathtub

稜角分明、線條流暢,Hoesch設計的Foster Bathtub給人一種寧靜、舒適之感。把傳統的浴缸與現代的時尚元素相結合,在寧靜中享受沐浴帶來的放鬆。

LTT Illuminated Bathtub

設計師Jan Puylaert又搞新奇招術,浴缸採用聚乙烯材料製作,LED燈照明效果打破浴缸的固有設計,以一種活潑、明亮的風格賦予沐浴更多有趣的元素。靈感來自未來的幻想,自發光的該款浴缸,相信能夠照亮你的浴室,停電也能享受潔癖的快感。

Jolie Glass Bathtub

來自Regia的玻璃材質彩色浴缸,讓你的浴室打破傳統的單一淺色調,是一款為享受生活樂趣的人士精心設計的,讓你在沐浴中感受多姿多彩的淋浴樂趣。

Leggera Bathtub

傳統的浴缸除了長方形就是橢圓形,這款Leggera Bathtub浴缸的形狀則更像水滴濺起時的形狀,這么新穎的浴缸設計,噴頭和浴缸是一體,你可以躺在裡面沐浴,也可站在上面淋浴。

Laguna Pearl Wooden Bathtub

布滿了珍珠般裝飾的木質浴缸,創意來自美麗的濕地森林,專業的遊艇工人製作而成,如鑽石一般閃耀著耀眼光彩的實木浴缸。

Natural Bathtub

每個Natural Bathtub均是獨一無二的,其形狀、大小和顏色都是唯一。靈感來自大自然,“如沐春風”之感現在就可在家中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