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品牌有很多,但市面上很多淨水器產品因為沒有廠家的維護和正確指導對濾芯的使用壽命長短沒有概念,最終讓淨水器變成“髒水器”;產品質量良莠不齊,因為質量問題淨水器漏水現象時有發生,過濾後的水達不到直飲水標準也是有發生,那么淨水器品牌哪個好?什麼牌子的淨水器好用呢?我們一起來看看2015年淨水器品牌排名吧。

中國淨水器十大品牌排名2015

2015年淨水器十大品牌排名第一名:泉露淨水器

在進入2015年,這家國內最早的專業淨水器廠家致力於為家庭提供更好的淨水服務,泉露在2012年年初投資占地50畝,總建築面積近40000平米的華南地區規模最大的淨水工業園2015年正式投入使用,隨著該工業園的投入使用泉露的配套設施得到了進一步的完善,如引進五條德國高標準生產線,年生產能力達到百萬台,率先行業實現批量化生產,有效降低成本;與華中科技大學合作建立了全國規模最大、功能最齊全的水質樣本實驗室,真正做到因地制宜,給家庭帶來更好的淨水享受。

2015年淨水器十大品牌排名第二名:美的淨水器

美的進入淨水器領域本身就是一個驚喜,作為家電領域的巨無霸,美的給人的印象就是只要它又涉足的行業,基本都能成為一個朝陽型產業,在2015年格力也宣布發展淨水器行業,這樣一來中國家電兩大巨頭先後進入淨水行業,一方面將為行業樹立一個好的榜樣,另一方面給了更多懷揣創業夢想的人看到了希望。

2015年淨水器十大品牌排名第三名:淨之泉淨水器

成功研發國內第一台直飲機,進入2015年淨之泉為了更好的布局全國三四級市場,啟動了“百城千店”活動,該活動主要是讓更多中小城市、鄉鎮的消費者使用到家用淨水器。

2015年淨水器十大品牌排名第四名:沁園淨水器

進入2015年作為國內知名淨水器品牌沁園就展開了一系列的促銷活動,這種促銷有利於更多消費者接觸和認識淨水產品。

2015年淨水器十大品牌排名第五名:安吉爾淨水器

安吉爾攜手騰訊公益展開了“遞一千零一個願望” 為山區學生捐獻淨水設備,更好的展現出了大企業應該有的社會責任,也讓大家能更好的理解淨水事業是一份充滿愛的事業。

2015年淨水器十大品牌排名第六名:海爾淨水器

海爾是通過與以色列史特勞斯水務合作而進入家庭淨水領域的,被行業稱之為“中外混血兒”,通過不斷努力,海爾終於打破了國內高端市場被進口品牌壟斷的局面,這應該是國產淨水行業近十餘年一直在努力想去打破的一種格局。

2015年淨水器十大品牌排名第七名;3M淨水器

這個進口品牌一直定位國內高端市場,隨著國字號品牌的迅速崛起,高端市場遭到瓜分,為了生存3M開始發展中端市場,尤其是早2015年3M明顯加快了中端市場的布局,這也就意味著更多消費者不必花費太昂貴的價格而購買到進口品牌。

2015年淨水器十大品牌排名第八名:立升淨水器

作為超濾膜領域的集大成者,但是立升一直以來重心在工業水處理領域,進入2015年立升明顯的加快了民用領域的布局,這樣一來老百姓又多了一個優秀品牌可以選擇了。

2015年淨水器十大品牌排名第九名:華邁淨水器

兩屆影帝肥貓鄭則仕代言,是未來家用淨水領域智慧型化趨勢的集大成者,隨著時間的往後推移,家庭用上這種智慧型化的淨水器就越近了。

2015年淨水器十大品牌排名第十名:道爾頓淨水器

道爾頓是淨水器行業發展史上一個不能遺忘的領航者,不管什麼時候道爾頓淨水器總能給我們帶來一種生活感覺,那就是榮譽,但是這個需要用心感受。

分析了以淨水器十大品牌為代表的排行版里的每一家廠家給我們帶來的淨水驚喜,相信您不會再為不了解行業而不知道如何選購淨水器犯愁了。其實一個品牌諾能不斷給我們的生活添加驚喜,那么這個品牌就絕對值得您去了解,因為正是這份驚喜的存在,能讓你的生活更加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