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是供居住者便溺、洗浴、盥洗等日常公共衛生活動的空間。家庭裝修中衛生間的空間面積並不大,在大城市這個一畝三分地里,要想把衛生間這個狹窄的空間構造出完美家居實屬不易,今天就全方位的給大家介紹如何購買衛浴產品。儘管建材城中的衛浴產品琳琅滿目,但在其中挑選適合小戶型衛浴間裝修的產品還真不容易,而且小戶型的擁有者往往是一些剛剛工作的年輕人,他們需要省錢又省地的小戶型產品,最好還要有點檔次。

中國十大衛浴品牌排行榜

中國十大衛浴品牌排行榜

NO.1 科勒衛浴

科勒經過了一百三十年個春秋,從開始的一個小店到如今的全國連鎖店,成長之路可謂是艱辛萬苦。科勒位於一直在為消費者創造優雅生活家居的同時,將人們對時尚品質生活的思想不斷的升華,這個科勒的創造力,更是消費者心目中的信賴的品牌,科勒衛浴優雅高貴,與眾不同,高標準、高質量、高品質是科勒不斷追求的目標。中國衛浴十大品牌之科勒衛浴,當之無愧。

NO.2 澳斯曼衛浴

澳斯曼衛浴創建於廣東,作為中國衛浴的十大品牌之一,主打產品涉及衛浴家具、衛浴五金、坐便器等等,涉及範圍廣泛,澳斯曼衛浴先後獲得過中國十大衛浴品牌等多個榮譽稱號,現在已經發展成了中國衛浴的領導品牌,在同行業中也有著不少的支持和影響力。澳斯曼衛浴的質量和品質是消費者看在眼裡的,更是在心裡的。

NO.3 金牌衛浴

金牌衛浴發展到如今,躋身於中國衛浴十大品排行榜,可見其背後的實力和眾多消費者的支持,亦有雄霸衛浴行業的決心和信念。正如金牌衛浴這個名字一樣,永遠只做最好的,永遠給消費者帶來高品質服務,這么多年來,金牌衛浴始終堅持自己的理念,保持品質如一的經營管理思想,不斷的改進制作技術,研發新產品,到現在,終於成為了中國衛浴十大品牌之一。

NO.4 法恩莎衛浴

成為中國衛浴十大品牌之一的法恩莎,其實力也是不容小覷的。在同行業中,是最具綜合力的企業之一,主打產品具有廣泛的知名度和影響力,能有這樣的成就,和消費者的信賴是分不開的,更離不開法恩莎源源不斷的追求,追求完美品質、高標準;法恩莎的產品極具時尚化,體現在製造商、工藝上、科技上這三個方面。

NO.5 箭牌衛浴

箭牌衛浴坐落在廣東佛山,一座具有悠久衛浴歷史的文化之都,更是衛浴生產的集中點。自從箭牌衛浴的誕生,就給同行業的其他品牌帶來的不少的競爭力,作為中國衛浴的十大品牌,箭牌衛浴的產品包括衛浴五金、浴室柜子、浴缸、馬桶等,產品涉及比較廣泛,種類之多,產品規格設計齊全,能夠滿足消費者對個性化的浴室裝飾需求。

NO.6 惠達衛浴

惠達衛浴作為中國衛浴的品牌之一,能夠屹立於衛浴十大品牌之列,其實力和創造力非同一般。惠達成立的時間比較早,至今現在已經有三十多年的歷程了,到如今發展成了國內知名的衛浴品牌,惠達衛浴的誕生,給消費者又帶來了一款高品質的衛浴產品。在產品製作方面,惠達注重每一個細節,實施全方位的質量把控,嚴格質量的檢測,追求每一件產品的完美。

NO.7 安華衛浴

安華作為中國衛浴十大品牌之一,其上榜理由:第一,品牌質量保證,安華品牌涉及的產品主要就是衛浴產品這一塊,還包括瓷磚、衛浴潔具等,作為一個知名品牌,安華產品當然都是只做最好的;第二、企業文化,企業文化雖然和產品沒有太多的關聯,但正是因為企業文化的理念和宗旨,去一步步的實現產品的生產,為消費者創造高品質衛浴生活。

NO.8 TOTO衛浴

TOTO衛浴不僅作為中國衛浴十大品牌,更是世界衛浴的十大品牌之一。TOTO創立之初期,一直堅持高標準、高質量的產品生產和製作,是一家銷售、生產的衛浴企業,正是因為TOTO追求高品質、高標準、高工藝技術水平,才在中國衛浴十大品牌排行榜上躋身前列,一直致力於為消費者創造安全、衛生、健康舒適的衛浴產品,這就是TOTO衛浴上榜的理由。

NO.9 恆潔衛浴

廣東是一個集衛浴、陶瓷生產的基地中心,每年的中國衛浴品牌排行榜上,一大半的知名品牌均來自廣東佛山市或者中山市,恆潔衛浴就坐落在這個生產基地中心。恆潔衛浴涉及的產品種類較多,目前恆潔公司有木櫃生產廠、五金生產廠、陶瓷生產廠,並自己配送物理線路,把貨物送達消費者手中,在中國衛浴行業,恆潔的實力並不比其他品牌實力差。

NO.10 浪鯨衛浴

浪鯨衛浴成立於1994年,到如今剛好整整二十個年頭了。浪鯨衛浴一直以來,都把生產浴室當作自己的畢生心血,浪鯨生產的產品都是經過國家質量合格檢測的,並率先出口國外,並代表中國衛浴行業還參加了國際展會。小編介紹了這么多,大家了解了中國衛浴的十大品牌了嗎?在選購衛浴方面,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