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華這座城市的氣候四季分明,雨水豐富,而且從地勢上來看,這邊是有山有水的盆地地區,種植業和漁業都非常的發達,許多人都喜歡來這座美麗的城市旅遊,而旅遊最重要的就是選擇什麼樣的酒店,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金華的十大酒店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金華十大酒店排行榜

1.蘭溪世貿大飯店

2.天恆國際大酒店

3.貴賓樓大酒店

4.香格里拉大酒店

5.花園雷迪森大世界

6.東陽龍景雷迪森莊園

7.幸福湖國際會議中心

8.國際大廈酒店

9.希爾頓逸林酒店

10.義烏三鼎開元名都大酒店

1.蘭溪世貿大飯店

熱度:5.5萬

蘭溪世貿大飯店是金華熱度最高的一家酒店,這家酒店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蘭谿市丹溪大道的151號,酒店的環境還是非常不錯的,豪華雙床間一晚只需要547元,還有豪華浴缸。

2.天恆國際大酒店

熱度:2.9萬

天恆國際大酒店是金華知名度非常高的一家酒店,這家酒店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丹溪北路的677號,這家酒店的豪華套房只需要800多一碗,高級套房則是600多。

3.貴賓樓大酒店

熱度:2.7萬

貴賓樓大酒店是金華一家比較出名的酒店,這家酒店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橫店鎮萬盛南街的199號,因為就在橫店附近,所以去旅遊的人一般都是去這家酒店入住。

4.香格里拉大酒店

熱度:2.4萬

香格里拉大酒店是金華一家裝修風格非常豪華的酒店,這家酒店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福田路的6-8號,酒店的大廳一走進去就非常的奢華,豪華雙床房只需要600多元。

5.花園雷迪森大世界

熱度:2萬

花園雷迪森大世界是金華一家人氣非常高的酒店,這家酒店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南馬鎮的花園村方店中路,酒店內的裝修風格非常獨特,宴會大廳的規模也非常的大。

6.東陽龍景雷迪森莊園

熱度:1.3萬

東陽龍景雷迪森莊園是金華一家非常受歡迎的酒店,這家酒店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的218省道內,這家酒店的綠化做的非常,酒店門前是一大片的綠地,還有樹林。

7.幸福湖國際會議中心

熱度:1.2萬

幸福湖國際會議中心是金華一家非常適合舉行婚禮的酒店,這家酒店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幸福湖路的100號,這家酒店是以別墅的形式修建的,所以周邊和內部的環境非常好。

8.國際大廈酒店

熱度:9450

國際大廈酒店是金華性價比比較高的一家酒店,這家酒店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賓王路的218號,酒店旁邊挨著一家氣氛非常嗨的酒吧,蹦迪蹦累了可以直接來酒店睡。

9.希爾頓逸林酒店

熱度:9403

希爾頓逸林酒店是金華一家可以高空觀景的酒店,這家酒店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永康市五洲路的99號,這家酒店的裝修非常豪華,酒店的基礎設施也都很完善,價格比較高昂。

10.義烏三鼎開元名都大酒店

熱度:8877

義烏三鼎開元名都大酒店是金華一家非常值得去入住的酒店,這家酒店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福田路的188號,這家酒店的商務園景大床房,一晚的價格是在5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