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中國經濟的飛速發展,各大高端連鎖酒店連鎖品牌紛紛入駐中國市場,目前,國內的五星級酒店眾多,那么其中,最頂級的又有那幾家呢?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中國五星級酒店排行榜,咱們一起看看,都有哪幾家上榜。

1,喜來登

中國五星級酒店排行榜

作為最早入駐中國的連鎖高檔酒店品牌,喜來登對於中國的五星級酒店歷史,有著不凡的意義,更是商務人士出差的首選入住酒店,如今的喜來登,在中國各大城市幾乎都有門店,數十年來為無數商旅住客,提供了最優質的服務。

2,萬豪酒店

中國五星級酒店排行榜

入駐中國十餘載,萬豪的版圖極速擴展,深得住客,尤其是商務人士的喜愛。萬豪的門店高端大氣、穩重實用,尤其是過硬的硬體設施,更是讓入住體驗超好,服務更是細緻又周到。

3,希爾頓酒店

中國五星級酒店排行榜

中國五星級酒店排名榜第三名,中國最早的一批五星級酒店,時尚、高檔、舒適、細心,多年來深得住客的喜愛,在中國的經營版圖更是遍地開花,幾乎各大城市都有門店。

4,香格里拉

中國五星級酒店排行榜

來自香港的資深高檔五星級連鎖酒店,中國五星級酒店排名榜第四名,服務細緻、周到,裝飾高檔、奢華,尤其收到商旅住客的喜愛,代表酒店北京國貿分店,更是海內外馳名,設施一流。

5,君悅

中國五星級酒店排行榜

中國五星級酒店排名榜第五位,年輕、時尚、高檔、舒適,深受年輕貴族們的喜愛,幾年來,君悅的門店遍布全國大城市的核心區域,而且君悅的餐飲也是非常美味的喔!

6, W酒店

中國五星級酒店排行榜

高檔、舒適、浪漫、現代、時尚,W的每一家門店,都極具設計感!成立至今,W雖然在國內只有五家門店,但是每一家都是天生的網紅店,深受年輕人士的追捧,幾乎周周爆滿!

7,麗思卡爾頓

中國五星級酒店排行榜

五星級酒店的高檔品牌,無論是環境、地理位置、服務,還是客房面積、硬體設施,都是一流的,上海的麗思卡爾頓酒店,更是NBA球員的打卡合影地喔!

8,柏悅酒店

中國五星級酒店排行榜

與W一樣,都是網紅級別的五星級酒店,設計感和現代氛圍濃重,服務卻有點高冷,如果想要特別周到細緻的服務,和賓至如歸的感覺,這裡可能會讓你失望喔!

9,半島酒店

中國五星級酒店排行榜

五星級酒店裡的戰鬥機!中國乃至世界上最早的頂級奢華酒店之一,成立至今已有百年歷史,而且至今不失水準,永遠給住客最完美的入住體驗。

10,安縵酒店

中國五星級酒店排行榜

最美的酒店之一,吸引全球無數的住客為它痴迷。酒店特色鮮明,環境迷人,作為中國五星級酒店排行榜的第十位,安縵雖然門店不多,但是各個都極具特色,完美為住客呈現了世外桃源的入住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