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華是浙江省的一座地級城市,也是一座非常美麗的城市,這裡有著非常多的風景名勝區,還有許多帶著古色古香的江南古鎮建築,這也使得金華這邊的非物質文化非常的豐富,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金華的十大展覽館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金華十大展覽館排行榜

1.義烏國際博覽中心

2.永康國際會展中心

3.畢卡索夢幻光影藝術館

4.文化禮堂

5.曹園文化禮堂

6.金華夢境自然博物館

7.橫店·中國革命戰爭博覽城

8.浙江藝術紫檀博物館

9.中國木雕博物館

10.金華失戀博物館

1.義烏國際博覽中心

熱度:29.1萬

義烏國際博覽中心是金華熱度最高的一家博覽中心,這家博覽中心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宗澤東路的59號,這家博覽中心裏面經常會開展一些網紅的電商博覽會。

2.永康國際會展中心

熱度:22.2萬

永康國際會展中心是金華知名度非常高的一家會展中心,這家會展中心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永康市五湖路的1號,這座會展中心經常會開展一些展會,有興趣的可以過來看看。

3.畢卡索夢幻光影藝術館

熱度:7.8萬

畢卡索夢幻光影藝術館是金華一處非常夢幻的光影藝術館,這家藝術館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稠城街道賓王路158號的文創園二區一樓E廳內,裡面的圖片和展覽都非常好看。

4.文化禮堂

熱度:3.8萬

文化禮堂是金華一處非常出名的禮堂中心,這座禮堂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永康市江南街道的王趙線附近,這座禮堂的場地和規模都比較大,經常會舉辦一些非常正式的會議。

5.曹園文化禮堂

熱度:2.4萬

曹園文化禮堂是金華一處非常有紀念意義的禮堂中心,這座禮堂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永康市華夏路206號的附近,以前的村民都是在這個禮堂裡面舉辦一些活動的。

6.金華夢境自然博物館

熱度:1.9萬

金華夢境自然博物館是金華一處人氣非常高的自然博物館,這座博物館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婺城區賓虹路1195號的歐景學府4樓內,這座博物館內放置了許多有關自然的標本。

7.橫店·中國革命戰爭博覽城

熱度:1.8萬

橫店·中國革命戰爭博覽城是金華非常受歡迎的一處博覽館,這座博覽城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橫店風景區的橫店鎮八一村內,這座博覽城是專門為了拍攝抗日戰爭劇而修建的 。

8.浙江藝術紫檀博物館

熱度:1.6萬

浙江藝術紫檀博物館是金華一處放置了許多紫檀木材工藝品的博物館,這座博物館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橫店鎮工業園區的昌盛路65號內,可以看到許多精美的木質家具。

9.中國木雕博物館

熱度:1.4萬

中國木雕博物館是金華一家放置了許多中國傳統手藝製作而成的木雕博物館,這座博物館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白雲街道世茂大道的180號,可以去看一看老手藝人的作品。

10.金華失戀博物館

熱度:1.1萬

金華失戀博物館是金華一家專門為了情感而設立的網紅博物館,這座博物館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婺城區城中街道文化路的12號,就在第一百貨B館西南門的1門負一層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