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是人們休閒娛樂、放鬆身心的好去處,許多人難過的時候喜歡藉助酒精麻痹自己,也有許多人開心的時候通過酒精傳達這份快樂,中國的酒桌文化非常發達,自然的酒吧也非常受歡迎,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金華的十大酒吧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金華十大酒吧排行榜

1.ART.CLUB

2.名仕酒吧

3.spreme酒吧

4.supreme派對空間

5.名仕CLUB

6.橫店·好萊塢國際派對空間

7.PAGO CLUB

8.皇家酒吧

9.噹噹當網紅酒吧

10.東陽總部Mspace酒吧

1.ART.CLUB

熱度:20.1萬

ART.CLUB是金華熱度最高的一家酒吧,這家酒吧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稠州北路的488號,這家酒吧也可以說是一家網紅酒吧了,酒吧經常會請一些網紅來表演,氣氛非常的嗨。

2.名仕酒吧

熱度:19.3萬

名仕酒吧是金華知名度非常高的一家酒吧,這家酒吧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賓王路218號的國際大廈4樓內,酒吧內的氣氛非常的火熱,大家都圍在一起歡快的蹦迪喝酒。

3.spreme酒吧

熱度:3.4萬

spreme酒吧是金華非常有名的一家酒吧,這家酒吧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婺城區婺州街899號的婺景生態園附樓內,這家酒吧的位置非常的好找,裡面的燈光也非常的炫酷。

4.supreme派對空間

熱度:2.3萬

supreme派對空間是金華一家氣氛非常嗨的酒吧,這家酒吧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婺城區婺州街899號的婺景生態園附樓內,經常會請一些駐唱歌手或者知名的DJ過來炸場。

5.名仕CLUB

熱度:2.2萬

名仕CLUB是金華一家人氣非常高的酒吧,這家酒吧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婺城區江南街道的金磐路666號,這家酒吧裡面會有許多漂亮的小姐姐在台上表演舞蹈。

6.橫店·好萊塢國際派對空間

熱度:2.1萬

橫店·好萊塢國際派對空間是金華一家非常受年輕歡迎的酒吧,這家酒吧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橫店影視產業實驗區的商務樓C1-001內,酒吧裡面的燈光非常炫酷。

7.PAGO CLUB

熱度:1.9萬

PAGO CLUB是金華一家連保潔阿姨都會蹦迪的酒吧,這家酒吧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稠州北路800號的金福源B座2層內,酒吧氣氛很好,你可以盡情的和你的朋友們玩耍。

8.皇家酒吧

熱度:1.3萬

皇家酒吧是金華一家有著非常多漂亮小姐姐和小哥哥們的酒吧,這家酒吧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永康市東塔路的185號,酒吧裡面的幾個DJ都非常的帥氣,人氣也很高。

9.噹噹當網紅酒吧

熱度:1.1萬

噹噹當網紅酒吧是金華一家風格非常獨特的酒吧,這家酒吧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稠州北路800號的金福源B座一樓內,這家酒吧的卡座和散台位置都比較大,很多人蹦迪。

10.東陽總部Mspace酒吧

熱度:1萬

東陽總部Mspace酒吧是金華一家非常好玩的酒吧,這家酒吧的位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東陽江鎮廣福東街東陽的總部中心4號樓,喜歡去酒吧玩的小夥伴,可以去這家酒吧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