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是我國著名的旅遊城市,為了給遊客一個完美的旅遊體驗,這裡的旅遊配套設施非常健全,比如說這裡的酒店,這裡不僅有很多評價酒店,還有很多豪華酒店,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昆明十大酒店排行榜。

昆明十大酒店排行榜

1.美豪麗致酒店(昆明店)

2.昆明億壕城堡溫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

3.翠湖賓館

4.昆明索菲特大酒店

5.千尋墨問禪意酒店

6.昆明七彩雲南溫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

7.金方森林溫泉半山酒店

8.昆明洲際酒店

1.美豪麗致酒店(昆明店)

熱度:36.7w

美豪麗致酒店(昆明店),位於昆明市五華區海源北路999號3棟,這是一家豪華酒店,這家酒店被稱為昆明最美麗的酒店,很多人來這裡入住、打開、拍照。

2.昆明億壕城堡溫德姆至尊酒店

熱度:18.7w

昆明億壕城堡溫德姆至尊酒店,位於昆明市官渡區經濟技術開發區大石壩耀興楓丹白露花園,這是一家豪華的溫泉酒店,也是昆明首家湯屋,來這裡可以一邊泡溫泉,一邊吃燒烤,體驗非常好。

3.翠湖賓館

熱度:7.6w

翠湖賓館,位於昆明市五華區翠湖南路6號,這是一家豪華酒店,人均消費1064元,這家酒店裝修的非常豪華、貴氣,這裡最貴的酒店是兩萬元一晚,可以滿足你很多的需求。

4.昆明索菲特大酒店

熱度:6.3w

昆明索菲特大酒店,位於昆明市西山區南亞風情第一城,這是一家國際知名的豪華酒店品牌,這家酒店的客房非常發達,並且床墊非常柔軟,棉被非常適合人體的肌膚,入住體驗極佳。

5.千尋墨問禪意酒店

熱度:3.4w

千尋墨問禪意酒店,位於昆明市盤龍區白龍路439號,這家酒店人均消費1097元,這家店環境清幽,周圍植被茂密,鮮花叢生,來這裡入住,仿佛生活在山林之中。

6.昆明七彩雲南溫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

熱度:2.5w

昆明七彩雲南溫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位於昆明市西山區南亞風情第一城,這家豪華酒店人均銷售1409元,來這裡可以泡溫泉,讓疲倦神的身體得到放鬆,在這裡酒店裡好好的休息。

7.金方森林溫泉半山酒店

熱度:2.3w

金方森林溫泉半山酒店,位於昆明市安寧區溫泉街道龍溪路1號,如果你想在酒店裡泡溫泉,就一定要來這個酒店來玩,來這裡既可以吃好吃的,還可以跑溫泉,好不快樂。

8.昆明洲際酒店

熱度:1.6w

昆明洲際酒店,位於昆明市西山區滇池風景區,人均消費1027元,這家酒店的的基礎設施十分全,有游泳池、健身房,還有中餐廳,還有西餐廳,在這裡入住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