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的人們平時休息時間都在那些地方玩?濟南有哪些吸引人的、有趣的地方?今天我們就來聊一聊濟南十大玩樂中心排行榜,看一看有沒有讓你覺得心動的地方。

濟南十大玩樂中心排行榜

1.777濟南滑翔傘飛行營地

2.濟南德雲社

3.翔泰山莊

4.台灣第一釣蝦場

5.雙盛國際卡丁車公園

6.Caper Land雀躍之地

7.盛世華歌量販式KTV

8.HAHA減壓館

9.愛彌兒親子樂園

1.777濟南滑翔傘飛行營地

熱度:33.9w

777濟南滑翔傘飛行營地,位於濟南市歷城區北井村,這裡是濟南最熱鬧的一個玩樂中心,喜歡滑翔的玩客可以來這裡玩滑翔,這裡的教練非常專業,知道你如何安全滑翔。

2.濟南德雲社

熱度:8.7w

濟南德雲社,位於濟南市歷城區翔泰山莊,喜歡聽相聲的朋友們終於不用專門去北京德雲社聽現場表演了,濟南也有專門的德雲社場地,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演員去聽。

3.翔泰山莊

熱度:4.8w

翔泰山莊,位於濟南市市中區重汽路,這是一個集餐飲和遊樂於一體的綜合體驗區,來這裡可以自行組織燒烤,自己帶食材,自己烤,很多公司團建都在這裡進行。

4.台灣第一釣蝦場

熱度:4.7w

台灣第一釣蝦場,位於濟南市市中區馬鞍山路體育中心悅動城負一層103號,這裡人均消費120元,來這裡既可以吃蝦,還可以釣蝦,把你釣到的蝦直接烹飪,保證了蝦肉的鮮美。

5.雙盛國際卡J車公園

熱度:4.7w

雙盛國際卡J車公園,位於濟南市歷城區黃電大街南首往西88米,這家公園人均消費135元,這個卡丁車訓練場非常大,騎行的人可以圍繞場地繞好幾圈,非常暢快。

6.Caper Land雀躍之地

熱度:4.5w

Caper Land雀躍之地,位於濟南市歷下區歷山路134號2層,這是痛仰樂隊的演唱場地,痛仰樂隊是一個搖滾音樂的團體,他們的冬粉很多,直到一舉行演出,就會有很多歌迷前來捧場。

7.盛世華歌量販式KTV

熱度:2.5w

盛世華歌量販式KTV,位於濟南市歷城區漢峪金谷A7區,說到吃喝玩樂的地方當然不能少KTV,這家KTV的生意一直都很火暴,大家三五成群的聚集在一起,來這裡唱歌、釋放。

8.HAHA減壓館

熱度:1.6w

HAHA減壓館,位於濟南市歷城區祝舜路環聯夜市內北行200米3層,現代人的生活壓力普遍比較大,因為生活負擔太重,如果這樣的減壓館也成為了熱門的玩樂中心,排解心中的壓力。

9.愛彌兒親子樂園

熱度:1.5w

愛彌兒親子樂園,位於濟南市南河縣G340國道北緯37度康旅示範小.鎮內,這裡人均消費20元,休息日帶著自己的孩子來這裡遊玩最舒服了,這裡有許多適合小朋友玩的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