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作為酒店住宿的一種選擇,有著價格優勢和環境優勢,很多民宿都是住宅房屋改造而成,相比於連鎖酒店,民宿的價格會更低一點,TOP10排行榜整理了鄭州十大民宿排行榜,一起來看看鄭州都有哪些民宿上榜吧,如果想在鄭州住民宿的朋友們一定要看這份指南。

鄭州十大民宿排行榜

1. 橙悅

2. 有家

3. 粉紅回憶

4. 美好的我們

5. 鬍子先生

6. FM民宿

7. 摩洛哥民宿

8. 正弘城

9. 設計師的家

10. 常自在

1.橙悅

這家民宿位於鄭州市二七萬達附近,它提供的是一整套房屋民宿,該民宿有一室一廳一廚一衛一陽台,滿足了出門旅遊的所有要求,喜歡做飯的朋友可以選擇這家民宿。

2.有家

這家民宿也位於鄭州市二七廣場捷運口處,它採用的是日式風格,給人一種日本民宿的感覺,室內採用綠色牆壁和木板屋頂,有一種日本田園的感覺。

3.粉紅回憶

這家民宿位於中原萬達,它全部牆面採用粉紅色油漆,給人一種少女的甜美風,值得一提的是,這家民宿還是吊床,也非常適合作為網紅床拍照。

4.美好的我們

這家民宿位於鄭州市世紀歡樂園旁,它是一個兩居室的民宿,可供四人居住,該民宿的最大特色是投影儀影院,在晚上的空閒時間,住客可以在這裡享受到電影盛宴。

5.鬍子先生

這家民宿位於五號線捷運口,該民宿的裝修風格是灰白色調,給人一種輕奢感,值得一提的是,該民宿提供一張大床和超軟的床墊,能讓顧客有一個深度的好睡眠。

6.FM民宿

這家民宿位於二七廣場附近,它是由居民住宅改裝而成,該民宿的最大特點就是房間都很大,適合多人居住,非常適合一家四口前來預訂,給顧客一種家的感覺。

7.摩洛哥民宿

作為鄭州十大民宿排行榜之中,這家民宿距離五號線捷運口只有100米。它的地理位置十分便利,這家民宿也是採用摩洛哥的裝修風格,給住戶一種異域風情。

8.正弘城

這家民宿是少有的四居室,它最多可容納八人居住,再加上這家民宿的地理位置優越,預訂的訂單也比較多,在旅遊旺季是很難預定到這樣的民宿的。

9.設計師的家

這家民宿採用工業風格,值得一提的是,設計師的家民宿有一個造型輕巧的浴缸,浴缸泡澡能緩解身體一天的疲憊感,喜歡泡澡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這家民宿。

10.常自在

作為鄭州十大民宿排行榜之中的常自在,地理位置優越,它位於鄭州CBD會展中心,這家民宿的裝修風格也非常簡約大方,是一家非常適合居住的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