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作為中部大省,有許多歷史悠久的古城,比如開封、洛陽、南陽等,其實它的省會城市鄭州也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城市,TOP10排行榜整理了鄭州好玩又免費的景點排名,一起來看看鄭州都有哪些好玩的景點,以及這些景點上榜的理由。

鄭州好玩又免費的景點排名

1. 河南省地質博物館

2. 鄭州科技館

3. 河南藝術中心

4. 豐樂葵園

5. 古樹苑

6. 鄭州樹木園

7. 城隍廟

8. 如意湖

9. 五一公園

10. 常莊水庫

1.河南省地質博物館

位於鄭東新區的河南省地質博物館,主要承擔展覽河南省地質文物和地質知識普及的業務,地質博物館內有恐龍館、地球館、礦產資源館,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一起前往。

2.鄭州科技館

鄭州科學技術館位於中原區,它擁有新穎的外形,主要是為青少年提供科學知識的免費場館,於2002年被納入國家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每年前去參觀學習的中小學生眾多。

3.河南藝術中心

位於鄭東新區的河南藝術中心,作為鄭州情侶十大必去之地之一,是由加拿大著名設計師設計建立的,該藝術中心分為藝術展覽區、畫展區和音樂廳、劇場廳,喜歡藝術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這個景點。

4.豐樂葵園

占地面積55萬平方米的豐樂葵園,主要是向日葵的種植園區,該園區也是國內最大的向日葵園,每年向日葵盛開的時節,豐樂葵園都能吸引大量的遊客前來。

5.古樹苑

位於惠濟區的古樹苑,它是專門為遊客展示古樹的景點,該景點有上百年古樹900顆,每顆古樹的品種都非常珍貴,除此之外,古樹苑還有人工湖,它是鄭州市民娛樂休閒的好去處。

6.鄭州樹木園

作為鄭州好玩又免費的景點排名之中的鄭州樹木園,它是鄭州市西南林區的植樹工程,該工程極大地推動了鄭州市的空氣治理。

7.城隍廟

城隍廟作為中國古代宗教祭祀的場所,供奉的主要是守護城市的土地神,它建於明清時代,也是鄭州市保留完整的明清古建築之一。

8.如意湖

作為鄭州市的人工湖,它與鄭州國際會展中心、河南藝術中心相鄰,作為一個人工湖,如意湖還有水景表演,它是鄭州CBD的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9.五一公園

五一公園每年有大量的民眾文化活動,主要有戲劇表演、歌曲演唱、舞蹈表演等,作為鄭州市娛樂休閒的好去處,五一公園受到了很多鄭州市民的好評。

10.常莊水庫

作為鄭州好玩又免費的景點排名之中的常莊水庫,它是釣魚愛好者的好去處,水庫的風景秀美,遊客可以在常莊水庫欣賞到美麗的水庫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