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島位於義大利南部,是地中海中最大的島。大多數人對於西西里島的印象僅僅止於電影《西西里的美麗傳說》,其實近幾年來四季常常陽光明媚的西西里島已經成為了豪華旅遊的熱門景點,這裡擁有著田園詩般的海灘,水晶般清澈的藍寶石海,自然和文化的瑰麗,米其林星級餐廳和豪華度假別墅,今天就隨著小編來走進西西里島的泳池別墅,感受獨特的小島風情吧。

西西里島上最好的七家泳池別墅排行榜

1.斯科佩洛的索爾別墅

2.帕納納萊昂尼別墅

3.佩拉德爾瑪雷別墅

4.錫拉庫扎豪華度假別墅

5.波爾圖帕洛Essence別墅

6.馬爾薩拉七島別墅

7.諾托 Il Cedro別墅

1.斯科佩洛的索爾別墅

斯科佩洛是西西里島西北海岸風景如畫的村莊,在歷史悠久的海濱小鎮卡斯泰拉馬雷德爾戈爾福和美麗的盧辛加羅自然保護區之間,這裡擁有大量白色沙灘和陡峭的懸崖所包圍的秘密海灣。斯科佩洛的索爾別墅是一個寬敞的五臥室家庭避暑別墅,最多可容納9位客人。得益於其毗鄰的一流魚餐廳,遍布野花的沿海小徑和西西里島一些最美麗的海灘,這是讓您度過終生難忘的家庭度假時光的完美奢華之所。

2.帕納納萊昂尼別墅

帕納納萊昂尼別墅可以說是在西西里島西部的首選,這座神話般的九居室鄉村別墅,是真正的西西里風格。這座豪華的別墅位於特拉帕尼的帕塔納,非常適合大型團體聚會,是與您的朋友和家人度過難忘假期的理想場所。這裡設有壁畫天花板,九間布置精美的臥室,一張全尺寸的檯球桌,帶躺椅的日光浴甲板的私人室外游泳池以及夢幻般的露天壁畫,是西西里的獨有特色。

3.佩拉德爾瑪雷別墅

從巴勒莫出發,經過一個小時的車程就是歷史悠久的漁村Castellammare del Golfo,這裡被描述為百慕達藍色水域,比加勒比海地區的任何水域都要藍。佩拉德爾瑪雷別墅是悠閒豪華生活的綠洲,這裡是明亮,優雅且寬敞,非常適合帶小孩的家庭度假。佩拉別墅為客人提供現代化的舒適設施,最先進的設施、帶木甲板的游泳池、超快速無線網路和開放式壁爐和燒烤場。

4.錫拉庫扎豪華度假別墅

錫拉庫扎豪華度假別墅坐落於愛奧尼亞海沿岸,錫拉庫扎囊括了該島永恆的美景。自古以來就一直有人居住,這座美麗的沿海城市融合了古老文化和建築文明。錫拉丘茲阿基米德的發源地現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錫拉庫扎別墅是一棟新近翻修過的鄉間別墅,設有私人游泳池,五間寬敞的臥室,一間設備齊全的廚房和帶大型座位的戶外露台。與租用度假屋相比,這就像僅供個人使用的私人別墅。

5.波爾圖帕洛Essence別墅

Essence是現代設計的豪華酒店,設有私人游泳池,可欣賞迷人景色,並提供即時室內裝飾,是絕對頂級的豪華別墅。綿密起伏的丘陵覆蓋著翠綠的葡萄園,擁抱著門菲下方波光粼粼的海岸線,使這座豪華的三臥室別墅籠罩在隱私和魅力中。大型游泳池四周環繞著精美的日光躺椅,茂密的棕櫚樹和修剪整齊的花園,是您暢遊清晨時光的理想之地。

6.馬爾薩拉七島別墅

馬爾薩拉距特拉帕尼僅一小段車程,是西西里島最西端一個宜人,輕鬆的沿海城市。七島群島坐在山坡上,俯瞰著埃加迪群島,像風中的一朵花的花瓣一樣散落著一座別致,寬敞的五臥室超豪華別墅。別墅採用了現代的露天設計,落地玻璃門窗,夢幻般的臨海露台,可欣賞到海岸線的壯麗景色,還有著可加熱游泳池以及舒適的木製桑拿浴室,為您帶來真正的VIP體驗。

7.諾托 Il Cedro別墅

諾托在西西里島上最好的七家泳池別墅排行榜中可以說是最美麗的小鎮,其中有許多西西里巴洛克風格的傑出典範建築,如果在一個真正的天堂中享受拉維斯·維塔的想法很吸引人,那么前往諾托的巴洛克式明珠附近的 Il Cedro別墅一定不會錯。這座英俊的豪華別墅被完全和平與寧靜所包圍,融合了現代現代設計,和諧美學和設計師家具的迷人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