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閒暇時肯定都幻想過自己未來的生活,有的人喜歡繁華的都市,有的人喜歡田園的悠閒,而一幢漂亮、結實的房子是所有人都夢寐以求並為此奮鬥的,一句“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勾起了我們心中無數對美好願景的嚮往,TOP10排行榜今天就給大家帶來了,有著世界十大美麗別稱的海景別墅,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十大海景別墅

1.凱普內迪克海濱豪宅

2.拉由拉市海濱靜謐大宅

3.開普敦海灣懸崖度假豪宅

4.紐西蘭奧克蘭懸崖海邊宅

5.布基德半島懸崖豪宅

6.聖巴巴拉海岸山麓海濱豪宅

7.日本神奈川海邊船塢

8.摩納哥碧海藍天海景別墅

9.普吉島五星級私人度假別墅

10.邁阿密海灘豪宅

1.凱普內迪克海濱豪宅

這座坐落在美國緬因州凱普內迪克海濱的千萬豪宅,不僅外觀引人注目,內里的設計也是非常的現代化,有著私人的游泳池和露天的陽台,可以360度無死角的看到美麗的海景,而且材料選用的都是環保材料,這在它奢華的設計下顯得更難能可貴。

2.拉由拉市海濱靜謐大宅

這座坐落在美國加利福利亞拉由拉市海濱的靜謐豪宅,是出自於著名的設計師喬納森-西格爾之手,他將玻璃和甲板巧妙的融合到了一起,以抬高建築的方式,讓住在房子裡的人能夠看到窗外美麗的海景,稜角分明的房屋線條也為它披上了一層藝術的氣息。

3.開普敦海灣懸崖度假豪宅

這座豪宅坐落在有著海豚灣美稱的南非開普敦海灣懸崖上,設計師們利用開普敦海灣獨特的海灣地形,將建築建於懸崖上,使住在房子裡的人能夠俯瞰碧藍的大海,而四周茂密的叢林和碎石,給別墅營造了一種大自然的氛圍。

4.紐西蘭奧克蘭懸崖海邊宅

這座坐落在紐西蘭奧克蘭的米爾福德和卡斯托灣之間的半島上的豪宅,是由著名設計師理察·普雷斯特所設計的,這座豪宅的面積大約990平方米,有著自己的私人游泳池、小型酒吧和私人影院,全景式的玻璃設計讓人可以一覽大海的美麗。

5.布基德半島懸崖豪宅

這座坐落在印度尼西亞布基德半島懸崖頂端的千萬豪宅,採用的是現代化氣息的建築,露天的游泳池採用了當下最火的,和海相連的無邊界方式,一眼看上去,就像泡在了大海裡面一眼,而它的每一座休息廳都蘊含了海島風情。

6.聖巴巴拉海岸山麓海濱豪宅

這座千萬豪宅處於美國加利福利亞州的聖巴巴拉海岸山麓處,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還有全玻璃式的房屋建築,使得豪宅的主人一眼就可以看到蔚藍的大海,而豪宅的主色調呈藍調,和藍藍的天空和大海融為一體,在夕陽的照射下美輪美奐。

7.日本神奈川海邊船塢

這座坐落在日本神奈川縣橫須賀市的海景別墅,以完全開放式的設計,受到了大家的關注,大塊的玻璃做為牆壁,圍在了大海的四周,使人的視覺看上去,仿佛置身在海中一條搖曳的小船般,超現代的設計理念和房子內的裝修相輔相成。

8.摩納哥碧海藍天海景別墅

這座坐落在摩納哥地中海周圍的豪華別墅,根據海邊獨特的碎石地形所建成,主體採用簡潔的白色色調裝修,和碧藍的大海交相輝映,給人一種歲月靜好的感覺,室外超大的陽台和游泳池相接連,是度假放鬆心情之處的首選。

9.普吉島五星級私人度假別墅

這座海景別墅位於泰國的普吉島西海岸邊,四周成片的棕櫚樹,像是漫不經心爬滿整個窗台的花草,都給人一種經典的熱帶海邊畫面感,而露天開闊的陽台使人能俯瞰整個廣闊的大海,光是住在這兒就能讓人心情順暢。

10.邁阿密海灘豪宅

這座海景豪宅坐落在世界聞名的美國觀光勝地——美麗的邁阿密海灘上,豪宅裡面的面積有1846平方米,酒吧、浴室、健身房、私人影院、游泳池,裡面應有盡有,不僅設備非常的完備,豪宅里還有一個獨立的花園,可以說是將奢華做到了極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