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土豪們不少,土豪們住的房子可都不便宜呢。豪宅當然是越貴越好啊。當然對於我們這樣的平民百姓來說也只能飽飽眼福啦。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世界上十大豪華別墅,全部都是過一億美元的豪宅呢。

==========推薦閱讀==========

2016亞洲10大豪宅

盤點世界豪宅top5

==========================

世界上十大豪華別墅白金漢宮、安迪利亞、利奧波德別墅、里加利島嶼、費爾菲爾德豪宅、倫敦海德公園一號、埃里森莊園、布魯瑟姆莊園、世外桃源2.0、矽谷大廈。

世界上十大豪華別墅

1、白金漢宮,英國倫敦

擁有人:英國女王

房產價值:超過16億美元

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是英國君主位於倫敦的主要寢宮及辦公處。宮殿坐落在威斯敏斯特,是國家慶典和王室歡迎禮舉行場地之一,也是一處重要的旅遊景點。在英國歷史上的歡慶或危機時刻,白金漢宮也是一處重要的集會場所......【點擊查看白宮詳情

2、安迪利亞,印度孟買

擁有人: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資產215億美元

房產價值:超過10億美元

這棟面積40萬平方英尺的27層摩天大樓是以大西洋中的一個神秘島嶼命名的,該大廈擁有六層地下停車庫、三個直升機停機坪和一層“健康”中心,並且據說其日常運轉要靠600名員工來維持。安迪利亞無疑是世界上最昂貴的住宅,建造成本超過10億美元。

3、利奧波德別墅,法國海濱自由城

擁有者:莉莉·薩夫拉(Lily Safra),資產12億美元

價格:2008年時5億歐元(當時約合7.5億美元)

據說比利時國王利奧波德二世(Leopold II)為其諸多情婦建造了一系列濱水別墅。2008年,這棟占地20英畝的別墅估價5億歐元,當時俄羅斯億萬富豪米哈伊爾·普羅霍羅夫(Mikhail Prokhorov)曾打算購買。他最終打了退堂鼓,損失了5,000萬歐元的定金。

2007年美國《福布斯》雜誌就曾經將這幢別墅評選為世界十大最貴私人住宅之一,而這幢別墅的前主人都是世界超級富豪,包括已故的銀行巨頭沙夫拉、前微軟公司主席比爾·蓋茨,菲亞特汽車前董事長喬瓦尼·阿涅利。

4、里加利島嶼

價格:2.63億美元

價值2.63億美元該島嶼位於阿瑪菲海岸與帝皇度期勝地卡普里島之間,被稱為“海妖之地”。里加利島嶼現在的名字“Li Galli”,暗藏了古代“人鳥合一”的海妖神話故事。

5、費爾菲爾德豪宅,紐約州薩加波納克

擁有者:伊拉·雷納爾特(Ira Rennert),資產65億美元

價格:2.48億美元

這位億萬富豪實業家位於漢普頓地區的宅邸氣勢恢宏:擁有29間臥室,39間浴室,光游泳池就多達三個,另外還有自己的應急發電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