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大家都想去住,那么你知道世界上有哪些豪宅嗎?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盤點世界豪宅top5!
1、利奧波德別墅 價值:7.50億美元

“利奧波德別墅”位於法國南部,是一座花園式設計的豪華大宅,占地20畝。從利奧波德別墅中,可以俯瞰到法國南部最美麗的海景。這幢花園式建築由比利時國王利奧波德二世於1902年修建,包括一個面積為8公頃的花園和數量眾多的房間。

別墅內部擁有漂亮的游泳池、舒適的休閒場所和各種精美的雕塑。別墅花園內的樹木,平時需要50名園丁來保養和維護!

2、何東花園 價值:6.57億美元

何東花園是香港著名商人何東所建,約有90年歷史。何東花園融合了中國及歐洲的建築風格,由兩層高的主樓與工人宿舍及車房組成,是香港現存歷史最悠久的“中國文藝復興”建築。

在2015年1月以51億港元成交,另外還支付了“雙辣稅”12億港元,成為香港歷來最貴的私人屋地。何東花園見證了英國殖民、香港經濟的成長,因此2011年曾被香港政府列為暫定古蹟。

3、空中別墅 價值:4.00億美元

摩納哥新國賓大廈的空中別墅,位於全球著名的觀光度假勝地,此建築不僅有奢華頂級配備,還有一條水道連線到外部無邊界泳池。

有這樣的規格當然價格也不容小覷,光是一個停車位的價格就高於一般美國中等住宅售價的一半。空中別墅的開發商尼可洛·馬扎克也表示,像空中別墅這種建築是讓買家買來珍藏的。

4、費爾菲爾德 價值:2.49億美元

位於紐約州薩加波納克(Sagaponack)漢普頓地區,擁有者為伊拉·雷納爾特(IraRennert),資產65億美元。

宅邸氣勢恢宏,擁有29間臥室,39間浴室,光游泳池就多達三個,直面大西洋,是美國最大的居住別墅之一,也是美國最有價值的物業之一。另外還有自己的應急發電廠。根據2012年的稅收評估,約為2.48億美元。

5、海德公園一號 價值:2.37億美元

由著名建築師Rogers,StirkHarbour和Partners共同設計的海德公園1號公寓位於倫敦著名的Knightsbridge大街,以每平方米6.45萬英鎊的天價被評為“世界最昂貴的公寓”。

“海德公園一號”毗鄰英國最大百貨商店哈羅德(Harrods),出自英國最著名的房地產開發商。“海德公園一號”共有86套公寓、頂層的複式“樓王”面積近2000平方米、單套價格1.4億英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