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以其具有狂野、豐富多彩的夜生活而聞名,人們提起泰國時,往往會想到充滿魅力的曼谷,芭堤雅等,實際上泰國還有著令人嘆為觀止的自然景觀,今天小編就帶著大家走進泰國最大最漂亮的島嶼—普吉島,了解島上的豪華別墅,這些頂級別墅不僅有著豪華的裝潢和完善的設備,還是欣賞優美熱帶風光的絕佳地方,一起來看看吧。

泰國五大豪華別墅排行榜

1.千崖別墅

2.蘇里揚別墅

3.陳格拉讓別墅

4.塔萊奈漢別墅

5.千山丘別墅

1.千崖別墅

千島懸崖別墅位於普吉島西南部的奈漢海灘,這座豪華別墅可提供許多功能,但沒有什麼能比遠眺開闊的安達曼海的無邊美景更享受。它擁有6間主臥套房,並設有額外的兒童房供引導。所有這些都配備了豪華舒適的設施。除了遊戲和電影室,檯球桌,燒烤區以及儲備豐富的酒窖,你還能在私人海灣中享受寧靜的海灘。

2.蘇里揚別墅

假如你想在天堂中尋求和平與寧靜,那么蘇里揚別墅可以滿足你。別墅位於普吉島西北海岸附近的Layan莊園的黃金地段。雖然距最近的海灘只有短短的5分鐘車程,但您可以在日光浴露台上欣賞安達曼海的壯麗景色。這座宏偉的別墅設有8間套間臥室和3個寬敞的鹽水游泳池,最獨特的體驗是在翠綠色的山丘上用餐。

3.陳格拉讓別墅

陳格拉讓別墅散發著亞洲和西方設計的魅力,可以說是建築傑作。這個壯觀的別墅擁有一切!6間設計精美的臥室,寬敞的泳池平台可俯瞰西海岸,而風景優美的花園在被綠色所掩蓋的熱帶環境中充分地凸顯了別墅美麗,這座配備齊全人員的別墅中擁有自己的私人廚師,可以在安靜得別墅中享用到專業美食。

4.塔萊奈漢別墅

塔萊奈漢別墅在熱帶花園保護區內擁有寬敞的別墅和大型附樓。這裡是大型家庭和朋友度假的理想之地。附近的許多其他私人豪華別墅群,僅僅幾步之遙,最多可容納100位客人。因此,如果您想在天堂結婚,那么再沒有比這更適合舉行熱帶婚禮的地點了。這個漂亮的院子擁有您可能想要和需要的一切,包括遊戲區,健身室,酒窖,地下水療和桑拿,宜人的花園,2個大型游泳池等等。

5.千山丘別墅

這棟擁有9張床的海景別墅於2017年完工,盡顯現代氣息的奢華魅力。與此同時,千山別墅仍然保持著原始的氛圍,這座別致而寬敞的別墅可讓您欣賞安達曼海的180度全景,這是享受日落美景的理想場所,在漫長的一天之後,您每天晚上都可享受到豪華別墅所提供的眾多便利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