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朋友喜歡去泰國旅遊,夏季的泰國熱情奔放,冬季的泰國溫暖如春,一年中任何時節,泰國都是極佳的選擇,想到去泰國遊玩,你一定會想到迷人的海灘風光、奇趣可愛的大象、風情萬種的人妖...那么你知道去泰國玩有什麼東西是值得買的嗎,這裡有一份泰國必買清單,看它就夠了!!

泰國必買清單及價格表2020

1.Mistine彩妝

2.乳膠枕

3.榴槤乾

4.虎標酸痛軟膏

5.小老闆海苔

6.歐萊雅

7.Levi's李維斯

8.內衣

9.椰子油

10.Boots

1.Mistine彩妝

Mistine是泰國本土的第一品牌,這個牌子的產品都是走平價好用的路線,許多平台的美妝博主都有推薦,它家的產品從粉底液、羽翼粉餅,到眉筆、 睫毛膏、口紅等一系列產品口碑都非常好,基本不會踩雷,感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先上小紅書看看評價,再去泰國彩妝店裡試試,保證不會讓你失望。

2.乳膠枕

乳膠U型枕除了睡著特別舒服之外,還有很多好處,既可以除蟎抗菌,還可以改良腰椎、頸椎和降血壓,有助於改善睡眠,並且因為獨特的蜂窩狀結構還有著良好的透氣性,現在年輕人長期看電腦,頸椎難免會有些問題,這款產品可以說是老沙皆宜,而且在泰國買,不僅價格實惠還保真,一定要多帶幾個!

3.榴槤乾

泰國盛產熱帶水果,這裡的芒果和榴槤因為氣候適宜、日照時間長,所以各個飽滿多汁、濃郁香甜,如果你喜歡吃榴槤,那么榴槤乾一定是你必買的食物!這裡的榴槤乾都是綿綿脆脆的,保留了榴槤原味,完全不同於你在國內吃的流水線榴槤乾,即使不吃送朋友也很不錯。

4.虎標酸痛軟膏

這個在泰國必買清單及價格表2020中是泰國的老品牌藥膏了,對於肌肉拉傷、關節扭傷、關節炎、肌肉疼痛等都有著很好的舒緩鎮痛效果,另外還可以用來祛風散寒,舒筋活血,適用範圍是非常廣泛的,可以帶一些回家放著,以備不時之需。

5.小老闆海苔

小老闆海苔可以說是泰國最火的零食,口味眾多,十分香脆,最主要是價格便宜,可以多帶一些回去分享給朋友。

6.歐萊雅

提起歐萊雅這個品牌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這個國際大牌在泰國也有工廠,且原料配方是法國原裝的,質量保真,而且泰國免稅店裡的歐萊雅價格是全球最低的,基本上只有國內的一半甚至三分之一,很實惠。

7.Levi's李維斯

泰國作為李維斯的產地之一,其價格自然也很便宜,幾乎都是國內的一半,不僅T恤只要不到一百人民幣,它家的牛仔褲也只需三四百就能買到最新款式,而且還經常會有打折活動,可以給自己多買幾條留著,也能給朋友代購,需要注意的是泰國尺碼偏小。

8.內衣

泰國的內衣都很便宜,而且款式多種多樣,像華歌爾這樣的大牌就非常的超值,還有戴安芬這樣的品牌,當季最新款的價格都要比國內便宜上一半,非常實惠。

9.椰子油

小小一瓶的椰子油在泰國隨處可見,椰子油的用處很多,可以用來護理皮膚,頭髮,還能用於卸妝和消毒,炒青菜的時候滴上一些,炒出來的菜口感也會很清爽,最主要的是價格公道,且口感純正。

10.Boots

這是英國的老牌藥妝,深受英國王室的喜歡,但其實原產地在泰國,旗下的小黃瓜系列護膚套裝是他們家的明星產品,單品的均價都沒有超過四十元,使用感很清爽舒服,是補水修復的好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