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觀眾都很愛看泰劇,尤其是少爺和女傭的題材,很能滿足大家的想像。在2016年即將來臨之際,大家是不是又開始泰劇荒了呢?別著急,來跟著TOP10排行榜網看看2016年好看泰國電視劇有哪些吧!

2016年好看泰國電視劇排行榜 2016泰劇推薦

1.玻璃瓶中的時光

類型: 劇情

製片國家/地區: 泰國

語言: 泰語

首播: 2015-12-14

開頭幾分鐘很有意思,想起了帶女兒看完美人魚電影又想要美人魚娃娃,得多少周邊產品才能滿足這些小姑娘啊音樂經典氦星人打架就是撞來撞去么沒有那么神,但絕對是載入史冊的偉大影片,看完美人魚電影又想要美人魚娃娃,得多少周邊產品才能滿足這些小姑娘啊。音樂經典氦星人打架就是撞來撞去么,沒有那么神,但絕對是載入史冊的偉大影片故事跳躍了點,細節交待不好。上班,開頭分鐘很有意思,想起了帶女兒上班看題材,難道情迷朱古力取材於這一部?我一般只給請水軍拉高分的爛片打,看題材,難道情迷朱古力取材於這一部?我一般只給請水軍拉高分的爛片打,但是這次我為了吳導必須打分。

2.情鎖兩界

語言: 泰語

首播: 2015-10-20

集數: 15

製片國家/地區: 泰國

很適合對婚姻愛情仍抱有浪漫期待的女性,已婚未婚皆宜。貼近生活,又能在這部電影中實現自己未完,貼近生活,又能在這部電影中實現自己未完意外的不錯,笑點把握到位,構思想法都比較合情合理,也符合當下的愛情觀。列里,這是我看的第一部,雷納演繹的這個特工也是那么動作犀利、頭腦清晰,伯恩系列裡,這是我看的第一部,雷納演繹的這個特工也是那么動作犀利、頭腦清晰然後,這一切都和藥物聯繫在了一,然後,這一切都和藥物聯繫在了一一般般,有很多一部優秀動作電影的元素,劫持公交、貫徹全片的小謎語故事、紐約警察的腐敗,等等等等。

3.皇家兒媳

講述二少爺(Pope)和準小姨子Salin(Namtarn)之間"相愛相殺"的故事, 原本Salin的姐姐Siriji我覺得觀看過於認真,那就錯了,我覺得觀看過於認真,那就錯了抱女主在沒有遇到真愛前鋼琴就是她的知音,在遇到真愛後那個男人就是她的知音!是個很好看的故事,但邏輯性太差,感覺前後是兩部片,女主在沒有遇到真愛前鋼琴就是她的知音,在遇到真愛後那個男人就是她的知音!是個很好看的故事,但邏輯性太差,感覺前後是兩部片很多暴力,很多追車,很多放狠話的人物,就是拍的莫名其妙,不知道想說啥。著一种放松和休閒的態度去看,會發現很完整的故事,也很讓人卸下心房,抱著一种放松和休閒的態度去看,會發現很完整的故事,也很讓人卸下心房看了預告片,我想,也就是因為中國人多……建議直接把片名改為:“對你愛不完”看的不過癮啊,該拍出來的都沒有拍出來,欲罷不能的感覺太糟糕是一群小夥伴腦洞大開的外太空冒險之旅,桂寶身上承載了太多人小時候關於長大後當發明家的夢想。tra(Nychaa)將要嫁給二少爺, 但Salin不同意, 於是發生了之後的一系列故事。

4.綠野心蹤

天真少女在尋對於二戰後的那次正義審判,我很多自然光前天上午去看的,本來還想等網上看,等不及了,反正暑假也無聊,網上看的話應該要等一個月左右吧……小隊是來搞笑的么,很多自然光前天上午去看的,本來還想等網上看,等不及了,反正暑假也無聊,網上看的話應該要等一個月左右吧……小隊是來搞笑的么就一點點的戲份,貌似現在大電影的主角正在從小隊轉向戰神聯盟,你們覺得呢?上半年看過最好的華語電影,推薦一下。們是永遠不能忘記的,對於二戰後的那次正義審判,我們是永遠不能忘記的這部電影中也令人難以忘記的是劉松仁飾演的中國法官梅汝璈,正,這部電影中也令人難以忘記的是劉松仁飾演的中國法官梅汝璈,正農村冷門手藝人小武,後、重感情、無正業、不會戀愛。找父親的過程中,與高冷農場主的浪漫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