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東南亞知名的旅遊國度,也是世界著名的佛教之國。泰國風景絕佳,水清沙白,網紅景點眾多,相對出遊價格也比較適合,一直深受大家的喜愛。那么,去泰國旅遊,又有哪些特色酒店推薦呢?今天,就為大家帶來泰國十大最美酒店,給您出遊提供參考。

1 快樂假期奢華游泳池別墅酒店

泰國十大最美酒店

想住在芭東海灘,潛水,在私人超大泳池裡一邊游泳一邊俯瞰印度洋的美景嗎?作為泰國十大最美酒店第一位,酒店是設有一間客房,為豪華別墅,一晚的價格在10000元左右,別墅盡享360度無敵海景,各種設施應有盡有,定會讓您的出遊驚喜連連。

2 象島喬克旅館

泰國十大最美酒店

如果你的目的地是泰國象島,住在這裡定會讓您的旅途美好而難忘。酒店距離機場29公里,出門就是卡貝海灘、翡翠灣等知名景點,酒店內設多功能休閒區,只有5間客房,一晚上的價格在2200元左右。

3 WYM度假別墅

泰國十大最美酒店

無論是旅行還是商務,這裡都是好選擇。酒店附近景點眾多,還配有水療SPA等各類休閒設施,酒店只有家庭別墅一種房型,共有4間客房,一晚價格為4491元人民幣。

4 芭東半山園林別墅

泰國十大最美酒店

酒店地理位置優越,出行便利,坐落在迷人的芭東海灘,盡享印度洋迷人海景。酒店休閒設施齊全,還為您提供接送機服務,酒店只有豪華雙人房一種房型,一晚價格為3500元。

5 安隱蘭納花園度假美宿

泰國十大最美酒店

酒店坐落於清邁,共有28間客房,一晚價格在800元左右,作為泰國十大最美酒店之一,酒店一直以度假美宿而聞名,酒店裝飾帶著濃郁的異國風情,並且注重客人隱私,並提供接送機、天氣等貼心服務。

6 黃金仲天海灘酒店

泰國十大最美酒店

位於迷人的芭提雅,著名的芭提雅海底世界緊鄰酒店,周邊景點眾多,步行即到。酒店服務周到細緻,並提供泳池、按摩室等休閒娛樂設施。一晚價格在400元-700元之間。

7 蘇梅島美麗海灘別墅

泰國十大最美酒店

酒店距離蘇梅島機場只有1公里,觀光便利,是無數前往蘇梅島旅行的遊客最嚮往的酒店之一。酒店的每一間客房都可以欣賞無敵海景,一晚的價格在23000元左右。

8 賽考海灘度假酒店

泰國十大最美酒店

位於迷人的沙美島,鑽石海灘等著名酒店步行即到,酒店設有158間客房,每間都有無敵海景,酒店自己還配有私人海灘,此外,酒店還提供接送機服務,停車場也免費開放,一晚的價格在1000元-2000元之間。

9 皮皮島鄉村海灘度假酒店

泰國十大最美酒店

酒店成立於1988年,坐落於童話般夢幻的皮皮島,酒店有著濃郁的東南亞鄉村風情,藍天白雲、水清沙白,滿足你一切對美的想像。作為泰國十大最美酒店之一,酒店價格相對昂貴,一晚在1500元-4000元之間。

10 阿法塔珀拉10號海濱別墅

泰國十大最美酒店

酒店位於甲米,距離機場只有14公里,酒店出行方便,周邊景點眾多,貝殼公寓等都在此補元,酒店環境迷人,有私人花園和海灘,360度無敵海景,讓海浪聲伴你入睡。一晚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