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衣一直是非常流行的服飾,特別受到年輕男女的喜愛,男士風衣的款式這些年也是越來越多樣,能夠讓穿著者體現不一樣的魅力。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男士風衣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品牌的男士風衣是比較好的選擇吧。

2021男士風衣十大品牌排行榜

1. 花花公子

2. GXG

3. 卡賓

4. Calvin Klein

5. 七匹狼

6. 傑克瓊斯

7. 馬克華菲

8. 博柏利

9. 唐獅

10. 湯美費格

1. 花花公子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953年

花花公子這個美國雜誌旗下的知名服裝品牌在歐美地區具有很高的聲譽,在來到中國市場之後也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它在服飾方面不論是面料做工還是款式都高雅時尚。

2. GXG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2007年

GXG是國內知名休閒時尚男裝品牌,在國內受到很多都市時尚男士的喜愛,主打都市街頭假日休閒和都市商旅風格,在設計上善於通過特別的裁剪和色彩搭配形成獨特的風格。

3. 卡賓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97年

卡賓是中國原創潮流男裝品牌,在服飾的設計上堅持舒適度和原創藝術,不僅精選面料和輔料的搭配,並且將國際化的潮流元素融入到原創的設計當中,受到許多消費者喜愛。

4. Calvin Klein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968年

Calvin Klein是來自美國的著名時尚生活品牌,涵蓋服裝、配件、內衣、香水和手錶等多個產品領域,在男士服飾的設計上有著高尚的格調和現代的風格,深受品味人士喜愛。

5. 七匹狼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90年

七匹狼是國內休閒男裝行業知名品牌,專注於為消費者提供滿足生活和場合需求的品質男裝服飾,在商務正裝領域是具有很高喜愛度的,並且有著茄克之王的美譽。

6. 傑克瓊斯

發源地:丹麥

創立時間:1989年

傑克瓊斯是Bestseller集團旗下的時尚男裝品牌,以簡潔純粹的風格受到追求時尚生活隨性的男士喜愛,採用高品質的面料搭配潮流的款式,在國內男裝領域也很有競爭力。

7. 馬克華菲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2000年

馬克華菲作為中國原創設計時尚品牌,主打多元藝術的服飾潮牌,推出國潮藝術、國際藝術和簡約藝術多個系列,突破文化和圈層,並且擅運用獨特的圖案和工藝來表達風格。

8. 博柏利

發源地:英國

創立時間:1856年

博柏利作為全球知名的奢侈品牌,極具傳統的英倫風情,並且以風衣最為出名,招牌的格子圖案被看做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徵,又顯示出大方優雅的氣質,也是2021羽絨服十大品牌

9. 唐獅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95年

唐獅是國內知名的休閒類服飾,專為年輕群體打造潮流風尚服飾,在國內由上千家專賣店並且同時線上上的經營情況也非常好,是國內休閒類服飾銷售量最大的一線品牌之一。

10. 湯美費格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985年

湯美費格是美國經典休閒服飾品牌,作為全球為數不多的著名美式服飾設計師品牌,特別受到喜歡經典美式風格的消費者喜愛,服飾設計簡潔又特別,休閒又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