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服裝市場,我們更多看到的都是女性的服裝服飾,那么想要給中老年的男性長輩挑選服飾應該選擇哪些品牌呢?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中老年男裝的排名前十品牌,都是值得選擇的牌子,快來了解一下吧。

中老年男裝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 柒牌

2. 勁霸

3. 七匹狼

4. 利郎

5. 才子服飾

6. 太子龍男裝

7. 九牧王男裝

8. 金利來

9. 海瀾之家

10. 虎都男裝

1. 柒牌

總部:晉江

成立時間: 1979年

柒牌男裝是國內知名度很高的集服飾的研究、設計和製造為一體的企業,男士長袖襯衫品牌前十名,在服飾製造商率先引進世界其他國家的先進設備,受到大眾的認可和喜愛。

2. 勁霸

總部:上海

成立時間: 1980年

勁霸男裝是國內比較有名的商務休閒男裝品牌,專注於茄克領域,四十年來一直在不斷進行創新和工藝改進,在國內不少中老年男性消費者在選擇茄克時都傾向勁霸。

3. 七匹狼

總部:晉江

成立時間: 1990年

七匹狼憑藉“男人不只一面,品格始終如一”的品牌理念在消費者的心目中占據了比較堅固的地位,很多男性消費者都是七匹狼的忠實冬粉,經典和時尚系列滿足不同需求。

4. 利郎

總部:晉江

成立時間: 1987年

利郎是國內率先提出商務休閒這個男裝概念的品牌,也是國內首個在香港上市的男裝品牌,在行業內是比較有知名度和影響力的,服飾滿足各年齡層次的成熟男性群體。

5. 才子服飾

總部:北京

成立時間: 1983年

才子是全國服裝行業的馳名商標,主要生產男性及襯衫、西服、茄克、T恤以及配飾等等,並且堅持走中國文化原創道路,一直是國內比較受消費者喜愛的男裝品牌。

6. 太子龍男裝

總部:浙江

成立時間: 1995年

太子龍男裝,浙江省著名商標,是經營中高檔男性服飾的知名品牌,行銷網路遍布全國。太子龍男裝以中國元素為設計基礎,加以西方的時尚韻味,符合中年男性的需求和審美。

7. 九牧王男裝

總部:廈門

成立時間: 1989年

九牧王男裝是主打男褲的服飾品牌,它的男褲、男裝和茄克產品在全國都占據領先的市場占有率。九牧王的男褲主推六大版型,且質量過硬,適合中老年消費者穿著。

8. 金利來

總部:香港

成立時間: 1990年

金利來是誕生於香港的知名男裝品牌,一直以來在國內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都是比較好的,服裝配飾種類齊全系列豐富,吸引了眾多成功的成熟男性消費群體。

9. 海瀾之家

總部:無錫

成立時間: 1997年

海瀾之家的知名度在國內非常高,致力於成為民族服裝的自主名牌,不僅服裝的款式和品質受到很多男性消費者認可,而且品牌還十分注重形象推廣和宣傳。

10. 虎都男裝

總部:香港

成立時間: 1988年

虎都男裝,中國馳名商標和名牌產品,擁有國內最大的男裝生產基地之一,它的男裝服飾的面料上採用健康環保的材質,設計和加工都是更適應國內男性的體型,受到消費者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