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人購買服裝都是通過電商平台,款式價格一目了然而且線上支付也很方便,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電商男裝的十大品牌,都是比較知名的牌子,一起來看看哪些男裝品牌山榜了吧。

電商男裝品牌排行榜

1. 美特斯邦威

2. 森馬

3. Adidas

4. 優衣庫

5. ZARA

6. 海瀾之家

7. 雅鹿

8. 傑克瓊斯

9. 唐獅

10. 馬克華菲

1. 美特斯邦威

美特斯邦威是本土知名的休閒服裝品牌,專注於18-25歲的年輕消費群體,並且主打年輕活力的內涵,是比較受國內男性消費者喜歡的一個品牌,天貓旗艦店已經是12年老店。

2. 森馬

森馬同樣是國內很知名的休閒裝品牌,在天貓上的官方旗艦店銷量同樣是比較高的,它的款式和價格都是年輕消費群體更加青睞的,男裝的種類豐富涵蓋鞋包和生活用品。

3. Adidas

Adidas是世界知名的體育運動品牌,它旗下的運動服飾是很受歡迎的,尤其在男士的運動休閒鞋、外套、T恤等等方面都是更加專業的,同時款式也很時尚,男生很愛。

4. 優衣庫

優衣庫在天貓已經是11年老店,大家很熟悉的來自日本的零售服飾品牌,他們家的男女服裝和童裝大多主打簡約好搭配的理念,很多男士基礎款都是明星產品。

5. ZARA

ZARA是全球知名的快時尚服飾品牌,它的男裝女裝以及童裝的銷量都是行業比較領先的,而且天貓的旗艦店會美洲推出新品,款式都是比較時尚前沿的。

6. 海瀾之家

海瀾之家絕對是國內的知名度超高男裝品牌,不管是線上還是線下專賣店的銷量都是很不錯的,很專業針對國內男性穿著需求和審美標準的全線服飾,周杰倫代言。

7. 雅鹿

雅鹿上榜保暖襯衣品牌排行榜,同時它經營的羽絨服在全球也是比較高的市場占有率,在購買男士羽絨服的時候比較推薦雅鹿這個牌子,採用高科技面料和設備進行生產。

8. 傑克瓊斯

傑克瓊斯是國內知名的歐式設計風格的男裝品牌,總部位於丹麥,男裝分多個系列,商務休閒、運動潮流、匠心牛仔以及日常穿搭等,給男士選擇穿搭服飾更多體驗。

9. 唐獅

唐獅擁有比較強大的設計實力,同時很注重品牌的推廣,在國內的消費者心中也是很受歡迎的一個男裝品牌,定位於更加大眾化的市場,服裝的款式簡約休閒又帶有時尚。

10. 馬克華菲

馬克華菲是本土的原創設計時尚品牌,注重多元藝術的服飾設計,它的天貓旗艦店是12年的老店銷量處於領先,尤其是商場同款受歡迎程度很高,有時候清倉款也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