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衣是不少男士喜歡穿的一種服飾,不論是商務正式的場合還是休閒出街的時候,不同款式的皮衣能夠體現不同的風格和品味,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男士皮衣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品牌的男士皮衣值得選擇吧。

2021男士皮衣十大品牌排行榜

1. 比菲力

2. 雪豹

3. 太子龍

4. 獸王

5. 啄木鳥

6. 七匹狼

7. 凱撒

8. 傑克瓊斯

9. 思萊德

10. GXG

1. 比菲力

創立時間:2007年

比菲力品牌倡導的是一種極致奢華的生活方式,從有品位的服飾來體現有品位的生活,因此品牌非常注重原創藝術以及混搭風格,在男女皮衣服飾上看中面料材質與性價比。

2. 雪豹

創立時間:1984年

雪豹上榜2021皮衣十大品牌,隸屬浙江雪豹服飾有限公司,主打皮革服飾,同時也涉足箱包和皮革家居等領域,作為一個高端皮裝品牌雪豹在全國也是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喜愛度的。

3. 太子龍

創立時間:1995年

太子龍品牌隸屬浙江太子龍服飾股份有限公司,定位時尚商務男裝尤其以休閒茄克和襯衫系列受到男性消費者的喜愛,在成衣的生產方面具有行業領先的設備和技術。

4. 獸王

創立時間:1988年

獸王隸屬浙江獸王皮業服飾有限公司,集皮革服裝設計生產和經營為一體,在國內的皮業服飾行業是具有一定知名度和競爭力的,在材質的選擇上很嚴格,並且形成了自己的設計風格。

5. 啄木鳥

創立時間:1932年

啄木鳥最早是起源於義大利的一個高雅男女皮具品牌,有著獨具一格的裁剪設計和來自歐洲的文化氣質,在進入中國之後由東莞市七好服飾有限公司進行運作,深受消費者喜愛。

6. 七匹狼

創立時間:1990年

七匹狼是國內知名度很高的休閒男裝品牌,在服飾鞋包行業中都是較為有競爭力的,在商務男士正裝領域具有代表性,並且尤其以茄克出名,所以七匹狼的皮衣茄克喜愛度很高。

7. 凱撒

創立時間:1994年

凱撒是中國皮革服裝行業標準起草單位,非常有知名度的真皮服裝品牌,有著高雅時尚的品牌內涵和服飾氣質,受到國內外高品味的商務、政界人士的喜愛。

8. 傑克瓊斯

創立時間:1989年

傑克瓊斯是歐洲時尚潮流的男裝品牌,有著簡潔純粹的品牌風格受到各地男性消費者的喜愛,不僅採用時興新穎的面料加上獨特流行的款式,還有著較為有競爭力的價格定位。

9. 思萊德

創立時間:1975年

思萊德是丹麥Bestseller集團旗下的商務休閒服裝品牌,專為追求時尚的男性設計,注重裁剪和設計,能夠滿足消費者在商務和休閒不同場合的穿著需要,在近30個國家銷售。

10. GXG

創立時間:1978年

GXG是一個具有法國設計風格的休閒男裝品牌,主打都市街頭和都市商旅兩大風格,受到國內很多男性消費者的喜愛,在服飾的設計中擅長運用剪裁、紐扣、拉鏈等方法體現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