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男性朋友尤其是商務男士經常會需要佩帶皮帶,在正式的著裝場合一條合適的皮帶不僅更夠為搭配添彩,也是自身品味和身份的體現。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男士皮帶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品牌的男士皮帶是值得選擇的吧。

2021男士皮帶十大品牌排行榜

1. 金利來

2. 海瀾之家

3. 聖大保羅

4. 啄木鳥

5. 古馳

6. 七匹狼皮具

7. 花花公子

8. 愛馬仕

9. 皮爾卡丹

10. 夢特嬌

1. 金利來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68年

金利來是國內較早的權威男士商務品牌,在男士商務服飾領域是非常具有知名度和影響力的,從領帶起步到如今涉及西服、襯衫、領帶、配飾等各個產品線,品牌形象一直不錯。

2. 海瀾之家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2002年

海瀾之家是國內知名度很高的男裝全系列品牌提供商,款式品類眾多而且有著大眾化的價格定位,是非常多男性消費者在選擇服飾的時候傾向的品牌,且堅持不斷創新。

3. 聖大保羅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910年

聖大保羅是世界知名的服裝品牌,也是紳士休閒服飾的代表,它象徵著身份和品味,並且逐漸成為歐美紳士名流們最為喜愛的一個服裝品牌,廣植於高消費的價值觀中。

4. 啄木鳥

發源地:義大利

創立時間:1932年

啄木鳥上榜2021男士皮衣十大品牌,來自義大利的世界知名皮具品牌,能夠提供高雅時尚的男女皮具產品和服飾,有著獨具一格的設計加上精湛細緻的製作工藝。

5. 古馳

發源地:義大利

創立時間:1921年

古馳是經典奢侈品牌,在服裝、香水、配件方面都有著不少享譽世界的作品,同時也一直是很多上流社會和商界人士彰顯身份和品味的選擇,體現出經典的義大利手工藝。

6. 七匹狼皮具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96年

七匹狼皮具是七匹狼集團旗下的高端商務皮具品牌,作為七匹狼的戰略文化品牌,在皮具系列產品的設計製造上也有著行業內領先的水準,並且知名度和消費者喜愛度很高。

7. 花花公子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953年

花花公子誕生於美國,在歐美市場就有著超高的聲譽,進入中國之後也因為款式經典、面料精選、做工精緻而受到廣大消費者的認可和喜愛,鞋服和皮具都有著較高占有率。

8. 愛馬仕

發源地:法國

創立時間:1837年

愛馬仕以製造高級馬具起家,在皮革的製作工藝方面有著超高的水準,並且始終崇尚手工藝打造,且全球最為優質的皮革原料都會先供愛馬仕挑選,產品的品質享譽世界。

9. 皮爾卡丹

發源地:法國

創立時間:1950年

皮爾卡丹作為一個世界著名的時裝品牌,在中國市場是非常具有知名度和影響力的,集原創性和國際化的時尚設計為一體,在面料、色彩和款時尚都能夠體現自己的創意。

10. 夢特嬌

發源地:法國

創立時間:1880年

夢特嬌是一個以亮絲系列服裝打入中國市場的法國知名服飾品牌,也是國內非常具有認知度的法國男士服裝品牌,因為有著經典的法式優雅和注重細節的精緻工藝,受到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