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父親節或者父親生日的時候,我們都可以為父親準備禮物,那么皮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50歲左右的男士皮帶的品牌,都是非常不錯的牌子,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50歲男士皮帶品牌排行榜

1. 金利來

2. 啄木鳥

3. 登喜路

4. 沙馳

5. 皮爾卡丹

6. 卡帝樂鱷魚

7. 夢特嬌

8. 稻草人

9. CAMEL

10. LACOSTE

1. 金利來

發源地:香港

成立時間: 1968年

金利來是一個國內很知名的男士商務服裝品牌,來自香港的金利來也是國內較早從事專門的男士商務用品的牌子,而且一直以來品牌形象都是比較深入人心的,男士皮帶十大品牌

2. 啄木鳥

發源地:香港

成立時間: 19世紀末

啄木鳥同樣是起源於香港的牌子,這個品牌專門從事男女皮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是一個有著品牌歷史和優勢的老牌子了,所以選擇這個品牌也是品質更加放心。

3. 登喜路

發源地:英國

成立時間: 1893年

登喜路就是一個相對奢侈一點的男士皮帶的選擇,來自英國,致力於為男士提供優雅設計與功能性結合的生活精品,包括男士皮具、服裝、配飾等等,也是很出名的。

4. 沙馳

發源地:義大利

成立時間: 20世紀70年代

沙馳的皮牌發祥於義大利,所以自帶來自歐洲的異域風情,而且品牌也致力於為東方的男士帶來歐式的經典穿著體驗,品質和設計都是比較嚴格和講究的,沙馳皮帶很受歡迎。

5. 皮爾卡丹

發源地:法國巴黎

成立時間: 1950年

皮爾卡丹自從進入中國市場之後就一直是比較贏得大眾認可的牌子,這個國際頂級服裝設計師同名品牌,在服裝配飾的設計方面曾經多次獲得過權威大獎,同樣是有實力的老牌子。

6. 卡帝樂鱷魚

發源地:新加坡

成立時間: 1947年

卡帝樂鱷魚這個新加坡品牌在1993年進入中國大陸市場,並且迅速地將銷售網路遍布全國各地,它的品牌認知度和銷量都是非常受到大眾認可的,面料高級款式新穎。

7. 夢特嬌

發源地:法國

成立時間: 1880年

夢特嬌這個服飾品牌創立於英國,也是較早進入國內市場的一個品牌,因為它生產的服裝、皮具等等產品的面料都是高檔而精緻,所以非常受商界精英和職場成功男士青睞。

8. 稻草人

發源地: 廣東

成立時間:2004年

稻草人這個知名的國產皮具品牌,也算是一個品牌歷史比較長的老牌子,所以多年來收到大眾的信賴,它的皮帶和其他皮具產品的研發也都是業界的知名設計師參與。

9. CAMEL

發源地: 廣東

成立時間:2005年

CAMEL駱駝這個品牌主營高檔真皮男鞋,一直以來在中國本土也是受到中年男士的喜愛的,定位於中高端的消費群體,而且皮具產品有著濃厚的戶外風,經典又時尚。

10. LACOSTE

發源地: 法國

成立時間:1993年

LACOSTE這個來自法國的服裝配飾品牌,它的logo也是一條鱷魚,同樣是比較經典的一個牌子,所以在選擇男士的高端皮帶的時候也非常推薦LACOSTE,比較時尚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