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商務需要還是日常出行,不少男士們也會隨身拎上手提包,這樣不僅更加方便而且也是一身搭配的亮點,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男士手提包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品牌上榜了吧。

男士手提包品牌排行榜

1. 真澳袋鼠

2. 七匹狼

3. 波斯丹頓

4. 沙馳

5. 貝爾

6. Gear Band

7. 卡帝樂鱷魚

8. 斐格

9. 駱駝皮具

10. 花花公子

1. 真澳袋鼠

發源地:澳大利亞

成立時間: 1996年

真澳袋鼠是一個全球知名的皮具箱包品牌,1996年進入中國大陸市場,並且也逐漸成為內地最受歡迎的皮具品牌之一,它的設計領先製作工藝精湛,很受消費者喜愛。

2. 七匹狼

發源地:福建

成立時間: 1990年

七匹狼是國產時尚男裝品牌行業中比較有影響力的一個,它旗下的七匹狼皮具1996年成立以來就一直被放在文化戰略的地位,也依靠母品牌在男性消費者心中占據地位。

3. 波斯丹頓

發源地:廣東

成立時間: 20世紀

波斯丹頓作為一個主打歐美商務風的品牌,非常受到現代男士的喜愛,因為波斯丹頓精選國際上好的皮料加以純手工精工細作,優雅商務范十足同時又不缺乏流行動感。

4. 沙馳

發源地:義大利

成立時間: 20世紀70年代

沙馳,中高端男士公文包品牌,起源於義大利,所以帶有來自歐洲的浪漫與嚴謹,包括男士的手提包、公文包在內的所有皮具和配飾從開始構思到最終出品都非常嚴格。

5. 貝爾

發源地:中國

成立時間: 1993年

貝爾這個皮具品牌最早起源於1993年,致力於成為新中式手袋第一品牌,它的男士箱包在材質布料上選用一流的真皮皮革,經過資深師傅精細加工,設計上融合東西方文化。

6. Gear Band

發源地:中國

成立時間: 2007年

Gear Band這個來自義大利的箱包品牌定位於擁有高雅品味和追求高端品質的精英男性,精選優質的皮料,並融合Gear Band自身的獨特設計加工,時尚感與實用感並存。

7. 卡帝樂鱷魚

發源地:新加坡

成立時間: 1947年

卡帝樂鱷魚這個知名的服飾品牌起源於新加坡,1993年進入中國大陸市場,並且以極快的速度在國內的服飾領域占據一席之地,尤其以考究而有設計感的男士配飾出名。

8. 斐格

發源地:中國

成立時間:2009年

斐格是一個專注於皮質箱包的品牌,主打產品是手包、旅行包、小型皮具等等,絕大多數材質都是真皮皮革,並且款式多樣且設計元素多變,滿足消費者不同的搭配需求。

9. 駱駝皮具

發源地:美國

成立時間:1913年

駱駝皮具是來自美國的知名皮具品牌,也是美國馳名商標,在國內市場擁有全品類、全檔次的綜合性產品鏈,滿足了不同的消費群體對於駱駝皮具的需求,主導商務休閒風。

10. 花花公子

發源地:美國

成立時間:1953年

花花公子創立於1953年,這個來自美國的知名品牌在眾多領域都做出了不小的成就,而且進入中國市場以來也是非常受歡迎,它的男士服裝、箱包、皮具等等銷量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