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文包是職場男士們必不可少的,一款品質高端搭配合適的公文包可以體現出時尚商務氣質,也是品味的象徵,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十大中高端男士公文包的品牌,都是不錯的選擇,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中高端男士公文包品牌排行榜

1. 金利來

2. 七匹狼皮具

3. 新秀麗

4. 皮爾卡丹

5. 沙馳

6. 聖大保羅

7. 泰格斯

8. 愛思

9. 夢特嬌

10. 威豹

1. 金利來

發源地:香港

成立時間: 1968年

金利來是起源於香港的男士商務服裝品牌,在國內是比較受職場男士喜愛的牌子,多年以來金利來的皮包和配飾的品質都是經過了檢驗的,在消費者心目中的品牌形象也很好。

2. 七匹狼皮具

發源地:福建

成立時間: 1990年

七匹狼皮具是七匹狼旗下的皮具品牌,1996年創立並且到如今已經經過了二十多年的實踐檢驗,期間也創造過不少市場奇蹟,是符合亞洲職場男性需求和審美的牌子。

3. 新秀麗

發源地:香港

成立時間: 1910年

新秀麗是一個全球知名的箱包品牌,也是男士商務公文包品牌,1910年誕生於美國的新秀麗的多款旅行箱包產品都獲得過國際設計大獎,在全球都是非常受歡迎的。

4. 皮爾卡丹

發源地:法國巴黎

成立時間: 1950年

皮爾卡丹這個頂級服裝設計師同名品牌,在進入中國市場後也一直是非常受男士們喜愛的,它包括男士公文包等皮包皮具在內的產品,從設計上都體現出國際化和時尚感。

5. 沙馳

發源地:義大利

成立時間: 20世紀70年代

沙馳作為中高端男士公文包的一個良好的品牌選擇,是起源於義大利的品牌,主打歐式經典的著裝箱包體驗,它的皮具、箱包等等非常注重細節,滿足了對時尚品味有追求的男士。

6. 聖大保羅

發源地:美國

成立時間: 1911年

聖大保羅是來自美國的服裝品牌,在美國本土自誕生之後就十分受到高端階層的青睞,並且在高端優雅的氣質中還體現出休閒運動的感覺,皮包皮具也是簡約而大氣。

7. 泰格斯

發源地:美國

成立時間: 1982年

泰格斯在箱包行業也是有著一定知名度的,尤其以筆記本電腦包而受到業界的廣泛讚譽,外形時尚、功能性強而且注重環保,不論從哪個方面都極大滿足用戶的體驗。

8. 愛思

發源地:日本

成立時間: 1940年

愛思這個知名的箱包品牌隸屬愛思集團(中國)有限公司,是一個中日合資企業,最早起源自日本,作為輪式硬箱設計的創始者,愛思在旅行用品領域具有相當的優勢。

9. 夢特嬌

發源地:法國

成立時間: 1880年

夢特嬌同樣是一個中高端男士公文包的不錯品牌,它是創立於19世紀的法國,定位於職場的成功男士,為他們提供高品質高品位的服裝和配飾,做工精湛而複雜。

10. 威豹

發源地:廣東

成立時間: 1988年

威豹是一個國產的箱包品牌,集箱包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致力於將經典與潮流相結合,打造符合現代審美和需求的中高端箱包產品,在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暢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