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商務男士來說,公文包肯定是一個必不可少的單品,一款合適的商務公文包不僅使用方便還能夠體現佩戴者的品味,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男士商務公文包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商務公文包的牌子上榜了吧。

男士商務公文包品牌排行榜

1. 金利來

2. 新秀麗

3. 七匹狼皮具

4. 萬里馬

5. 聖大保羅

6. 威戈

7. 皮爾卡丹

8. 啄木鳥

9. 沙馳

10. 夢特嬌

1. 金利來

發源地:香港

成立時間: 1968年

金利來起源於1986年的香港,在國內的男士商務時裝服飾領域是有比較大的影響力的,這個品牌有著比較卓越和專業的品牌形象,成為男士消費者心目中認可的大品牌。

2. 新秀麗

發源地:香港

成立時間: 1910年

新秀麗是1910年誕生於美國的知名箱包品牌,上榜箱包品牌排行榜,尤其在旅行用品方面具有比較優勢的實力,同時在全球的箱包市場占有一席之地。

3. 七匹狼皮具

發源地:福建

成立時間: 1990年

七匹狼皮具是國內知名的男士時裝皮具品牌,隸屬七匹狼旗下,所以在本土還是知名度和影響力都非常高的,在國內男士消費者選擇商務休閒皮具皮包的時候都比較傾向。

4. 萬里馬

發源地:廣東

成立時間: 1993年

萬里馬,廣州市著名商標,是一個創始於1993年的國產皮包皮具品牌,集研發設計合生產製造為一體,致力於打造高附加價值的高性價比的皮具產品,銷量也比較可觀。

5. 聖大保羅

發源地:美國

成立時間: 1911年

聖大保羅其實是一種名流紳士服飾品牌,誕生於美國,也是一個擁有百年經典形象和歷史的美國本土品牌,這個品牌的皮包皮具等等是體現了高端大氣又簡約的風格。

6. 威戈

發源地:瑞士

成立時間: 1893年

威戈這個品牌歷史非常悠久,誕生於1893年,是典型純正瑞士工藝製作,所以受到全球有品位消費者的青睞,尤其是威戈的電腦包、軍刀、背包類產品最受歡迎。

7. 皮爾卡丹

發源地:法國巴黎

成立時間: 1950年

皮爾卡丹在包括中國在內的許多國家都是知名度和銷量都比較高的,世界頂級服裝設計大師皮爾·卡丹創立的同名品牌,所以有著很強烈的原創設計感和國際化的風尚。

8. 啄木鳥

發源地:香港

成立時間: 19世紀末

啄木鳥在國內的皮包皮具市場也是比較受消費者喜愛的老牌子,總部位於香港,這個品牌集男女皮具、箱包類產品的研發生產行銷為一體,品質和設計都是比較受到認可的。

9. 沙馳

發源地:義大利

成立時間: 20世紀70年代

沙馳這個品牌發源於義大利,主要經營男女皮具、箱包和高級服飾,在登入中國市場之後也迅速獲得了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因為沙馳的產品從品質到設計都體現著歐式的嚴謹和優雅。

10. 夢特嬌

發源地:法國

成立時間: 1880年

夢特嬌創立於1880年的法國,1979年以“亮絲”系列服裝成功在國內占據了一部分市場,主要定位於商界的高端成功男士,製作工藝精湛而複雜,穿著舒適優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