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文包是很多男士在辦公的時候都會用到的,那么在公文包的選擇上,肯定要考量它的外觀、品質以及品牌,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男士公文包的十大品牌,都是值得選擇的牌子,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男士公文包十大品牌排行榜

1. 路易威登

2. 古馳

3. 普拉達

4. 阿瑪尼

5. 金利來

6. 登喜路

7. 萬寶龍

8. Coach

9. Bottega Veneta

10. 七匹狼皮具

1. 路易威登

發源地:法國

成立時間: 1854年

路易威登是來自法國的知名皮具品牌,也是公認的奢侈品牌之一,這個牌子的男士箱包、皮具的工藝非常精湛而且有著傑出的創意,絕對是一個能夠體現個人品味的公文包選擇。

2. 古馳

發源地:義大利

成立時間: 1921年

古馳同樣是一個非常知名的時裝奢侈品牌,古馳集團也是義大利最大的時裝集團,這個牌子的成衣、皮具、配飾等等都凸顯出無限的高檔和豪華,所以深得高端消費者喜愛。

3. 普拉達

發源地:義大利

成立時間: 1913年

普拉達同樣是一個義大利的著名奢侈品牌,它的男女成衣和皮具都非常出名,尤其以高級定製深受高端消費者的青睞,幾乎是國際時尚潮流趨勢的風向標。

4. 阿瑪尼

發源地:義大利

成立時間: 1975年

阿瑪尼是創立於義大利的一個知名品牌,由喬治·阿瑪尼以自己的名字命名,這個牌子的男士西服和皮具皮包等等都是非常贏得高端男士消費者的喜愛的,面料優質做工優良。

5. 金利來

發源地:香港

成立時間: 1968年

金利來是一個國內比較知名的品牌,它是一個起源於香港的專為男士提供商務服裝服飾的品牌,金利來的皮包類產品也特別受男士消費者的喜愛,知名的商務品牌。

6. 登喜路

發源地:英國

成立時間: 1893年

登喜路是一個國際頂級的奢侈男士品牌,來自英國,提供男士皮具、服裝、配飾等,幾乎包含了男士生活日常用品全系列,而且無不體現著登喜路的典雅成熟奢華風範。

7. 萬寶龍

發源地:德國

成立時間: 1906年

萬寶龍下是歷峰集團旗下的書寫工具、腕錶與配件製造商,同時也是知名的男士高級襯衫和皮包皮具的品牌,這個牌子所產的都是生活精品,特別體現出優雅、傳統和文化。

8. Coach

發源地:美國

成立時間: 1941年

Coach也是一個知名的品牌,來自美國主打高端生活方式的時尚品牌,主要經營男女精品配飾及禮品,它的男士皮包、鞋履和配飾等等都非常受到全球各地消費者的喜愛。

9. Bottega Veneta

發源地:義大利

成立時間: 19661年

葆蝶家是來自義大利的著名奢侈品牌,最初就是做皮包為主的皮具製品,後來業務拓展到服飾、高級珠寶和家居領域,尤其以意式的精湛皮革製作工藝而聞名。

10. 七匹狼皮具

發源地:福建

成立時間: 1990年

七匹狼皮具上榜名牌皮帶排行榜,是國內的知名男士商務休閒服裝品牌七匹狼旗下,1996年創立就把皮具生產作為一個戰略目標,也是非常受本土男性消費者喜愛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