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服是冬天的服飾必需品,現在人們對於羽絨服的要求是越來越高,保暖性、款式、質量都不能忽視,所以不少品牌也在注重創新開發,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男士羽絨服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選擇男士羽絨服可以參考哪些品牌。

2021男士羽絨服十大品牌排行榜

1. 波司登

2. 雅鹿

3. 馬克華菲

4. 花花公子

5. 紅豆

6. 恆源祥

7. 傑克瓊斯

8. 卡賓

9. 駱駝

10. 南極人

1. 波司登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76年

波司登上榜2021中國羽絨服十大品牌,作為羽絨服行業知名品牌,專注於羽絨服飾的設計,並且推動了羽絨服向休閒化和時裝化進步,還研發出生態抑菌絨加工技術,品質得到公認。

2. 雅鹿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72年

雅鹿作為國內知名度很高的綜合服裝經營集團,是以羽絨服和男女服飾為主營,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在羽絨服製品生產領域是頗具規模的,有較高的市場占有率。

3. 馬克華菲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2000年

馬克華菲是中國原創設計時尚品牌,在高檔休閒服飾領域受到廣大消費者的認可和喜愛,在服飾的設計上擅長運動多種藝術元素,將西方服飾文化表達與東方傳統美學結合。

4. 花花公子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953年

花花公子是在中國非常具有知名度和喜愛度的美國服飾品牌,在服裝、鞋類、皮具領域的豐富產品都受到廣大消費者的歡迎,不論是獨特的時尚風雅風格還是高品質都得到認可。

5. 紅豆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95年

紅豆品牌隸屬紅豆集團旗下,是國內知名的男裝連鎖專賣品牌,主打輕時尚男裝概念為中高端男性消費者提供多種風格的優質服飾產品,而且因為是民族老品牌也非常受歡迎。

6. 恆源祥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27年

恆源祥作為中國老字號,是知名保暖服飾品牌,羊毛衫、保暖內衣、羽絨被、羊毛被系列產品都很受消費者喜愛,所以國內的消費者們選擇恆源祥的羽絨服品質也比較放心。

7. 傑克瓊斯

發源地:丹麥

創立時間:1989年

傑克瓊斯是Bestseller集團旗下的知名時尚男裝品牌,主打北歐簡潔純粹的設計風格,受到年輕隨意且追求潮流的男性消費者的喜愛,歐式的款式以及大眾的價格都有競爭力。

8. 卡賓

發源地:丹麥

創立時間:1997年

卡賓是國內原創潮流男裝設計師品牌,堅持走舒適與原創的設計路線,定位於中高檔休閒服飾,在面料的選擇、款式的設計以及流水線生產方面,都是行業內領先的。

9. 駱駝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913年

駱駝是知名戶外運動休閒品牌,強調產品的舒適感、功能性和時尚感,所以在男女運動戶外服飾的設計研發上非常具有經驗和技術,保暖性和質量都是得到了認可的。

10. 南極人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98年

南極人是國內家喻戶曉的保暖內衣品牌,在科學保暖方面有著很強的實力和競爭力,現在的南極人經過二十多年的發展已經涵蓋男女裝、羽絨服、鞋襪、戶外用品、家居用品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