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換季時!每到換季的時候,姑娘們總覺得自己的衣櫃了少了幾件衣服。不買覺得自己沒得穿,買一些大牌又捨不得,那么有哪些小眾又不貴的女裝品牌供姑娘們無限量選購呢?

1、熱風

小眾又不貴的女裝品牌

熱風在各大商場一般都有店面,衣服價格和樣式都很時尚年輕,適合學生黨。價格也很親民,還有各種包包和鞋子都值得購買。

2、朵菲

小眾又不貴的女裝品牌

TOPFEELING是跟優衣庫和H&M一樣的快時尚品牌。衣服種類很多,樣子也很年輕新穎。並且有很多日用品和毛絨玩具,可以在裡面逛一整天。

3、Aloha from deer

小眾又不貴的女裝品牌

這是一個來自波蘭的小眾品牌,一件上衣的價格也就在二百多三百多左右的樣子,衣服的圖案非常的另類特別,很少會跟別人撞衫。

4、JNBY江南布衣

小眾又不貴的女裝品牌

江南布衣是個相對來說比較高端的品牌。價格在五六百左右,對於工薪階層的女性來說價格不算很貴。風格是文藝風和性冷淡風,簡約大方。

5、Cache-Cache

小眾又不貴的女裝品牌

這個品牌其實不算小眾,但是價格是真的不貴,它誕生於法國,也是如今知名的快時尚品牌之一。不管是白領的職業風,還是青春的學生風,在這裡都能找到適合你的樣子。

6、C&A

小眾又不貴的女裝品牌

C&A也是快時尚品牌的一員,不管是男裝還是女裝都深受年輕人的喜愛。價格很便宜,一件T恤才幾十塊錢,買很多件也不會心疼。

7、太平鳥

小眾又不貴的女裝品牌

太平鳥的服裝風格跨度比較大,不僅有適合20歲左右的年輕女性新潮年輕的風格,也有年紀稍大一些的女性的衣服,媽媽們也可以選購喔。

8、Lily

小眾又不貴的女裝品牌

Lily是適合剛剛步入職場的年輕女性,風格簡潔利索,雖然是職業裝,但也不會顯得老氣,還是凸顯年輕人的朝氣蓬勃的氣質。

9、秋水伊人

小眾又不貴的女裝品牌

秋水伊人以前是一個主打30歲以上年齡女性的服裝品牌,現在風格上已經有了很大的轉型。大部分適合25歲左右的年輕人購買。

10、阿依蓮

小眾又不貴的女裝品牌

阿依蓮的女裝整體是可愛風和淑女風,服裝整體顏色都是偏馬卡龍色,更適合年輕的學生黨,性價比很高。

其實,從上面的介紹來看,不難看出大部分價格適中的衣服品牌都不是很小眾的,大家也可以自己在淘寶上找一些小眾的店鋪,當然了,儘管這些衣服的品牌很大眾,但畢竟都是知名女裝品牌,品質肯定是有保障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