襯衫是最百搭的一種服飾,尤其對於男士們來說,都會有幾件襯衫在衣櫃裡,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盤點的是男士長袖襯衫前十名的品牌,都是消費者比較喜歡的牌子,一起來看看哪些品牌的襯衫更值得入手吧。

男士長袖襯衫品牌前十名

1. 恆源祥

2. 海瀾之家

3. 雅戈爾

4. 七匹狼

5. 羅蒙

6. GXG

7. 杉杉

8. 馬克華菲

9. 柒牌

10. 利郎

1. 恆源祥

總部:上海

成立時間: 1927年

恆源祥這個品牌是中華老字號,國民認可度非常高的一個牌子,而且它還推出的有保暖襯衫,是保暖襯衣品牌前十名,非常適合在冬天的時候入手一件恆源祥的襯衫,不錯的選擇。

2. 海瀾之家

總部:無錫

成立時間: 1997年

海瀾之家也是國內知名度很高的男裝品牌,一直以來品牌形象也是比較好的,海瀾之家的男裝品類眾多,而且十分注重衣服的面料和設計,襯衫等等都是性價比比較高的。

3. 雅戈爾

總部:寧波

成立時間: 1979年

雅戈爾在全國範圍內有眾多自營專賣店和商業品牌網點,銷量客觀,而且尤其是其襯衫類產品的品質收穫了眾多國內外消費者的認可,還是全國襯衫行業首個國家出口免檢產品。

4. 七匹狼

總部:晉江

成立時間: 1990年

作為國內持續十多年夾克市場占有率排名第一的男裝品牌,七匹狼擁有一批忠實的男性消費群體,這個品牌一直都致力於把中國傳統文化與國際潮流風格結合。

5. 羅蒙

總部:寧波

成立時間: 1978年

羅蒙在國內的男裝品牌中同樣具有一定的實力,它的品牌風格是儒雅、正直、向上,非常符合現代成熟男性的著裝追求,襯衫和西服類產品的市場占有率都是行業內前列。

6. GXG

總部:寧波

成立時間: 2007年

GXG的男裝又分時尚男裝和潮流男裝,種類非常多樣,滿足現代男性消費者對於著裝的不同需求,品牌的運營團隊都是年輕人,所以也更加了解年青一代消費者的需要。

7. 杉杉

總部:寧波

成立時間: 1989年

杉杉是杉杉集團旗下的核心服裝品牌,它的襯衫和西服都榮獲了中國名牌產品的稱號,因此質量上都是比較有保證的,杉杉的正裝和休閒裝種類多樣性價比也不錯。

8. 馬克華菲

總部:上海

成立時間: 2001年

馬克華菲這個品牌很注重原創設計,是國內比較優秀的原創設計時尚品牌,善於從各種不同的領域汲取時尚元素,而且致力於將中國元素與當季的國際潮流風格結合。

9. 柒牌

總部:晉江

成立時間: 1979年

柒牌是國內一家比較大的服飾綜合性集團,集服飾的研究、設計和製造為一體,並且擁有來自國際多個先進國家的生產設備和技術,產品線高端且豐富,價格合理。

10. 利郎

總部:晉江

成立時間: 1987年

利郎是首個在香港成功上市的男裝品牌,在全國擁有三千多家專賣店,主打商務休閒概念的男裝,依靠優秀的服裝設計團隊,利郎的服飾總是能夠吸引眾多有品位男性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