襯衣是最基礎的上衣,基本每個男士的衣櫃裡都會有幾件襯衣,商務休閒各種場合都不會出錯,那么幾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男士襯衣的品牌前十名,一起來看看哪些牌子的男士襯衣上榜了吧。

襯衣品牌排行榜男士

1. 海瀾之家

2. 傑克瓊斯

3. 雅戈爾

4. 羅蒙

5. 馬克華菲

6. PEACEBIRD

7. 七匹狼

8. 紅豆

9. 九牧王

10. 杉杉

1. 海瀾之家

總部:無錫

成立時間: 1997年

海瀾之家品牌成立於2002年,是國內知名度超高的男士服裝品牌,尤其是印小天的廣告當年可謂是洗腦,所以海瀾之家也一直是國內男性消費者比較青睞的牌子。

2. 傑克瓊斯

總部:丹麥

成立時間: 1972年

傑克瓊斯隸屬ESTSELLER集團旗下,是來自丹麥的一個男裝品牌,這個牌子在國內也有不少專賣店,他們家的服裝設計和質量都是比較不錯的,同樣值得選擇。

3. 雅戈爾

總部:寧波

成立時間: 1979年

雅戈爾成立於1979年,在國內具有較高的知名度和行業內的影響力,雅戈爾的襯衫也是國內首個國家出口免檢產品,多年來的市場占有率都處在行業的領先。

4. 羅蒙

總部:寧波

成立時間: 1978年

羅蒙因為濮存昕和林志穎的共同代言,也是國內的消費者很認可的一個男裝牌子,它主要是做襯衣、西裝為主的中高檔男士服裝,致力於打造適合國內男性身形的經典時尚男裝。

5. 馬克華菲

總部:上海

成立時間: 2001年

馬克華菲成立於2001年,是一個中國原創設計時尚品牌,十多年來也逐漸成為比較有市場影響力的一個原創品牌,馬克華菲的國潮系列融合了中國古典的設計元素,引領新時尚。

6. PEACEBIRD

總部:寧波

成立時間: 1995年

PEACEBIRD作為國內受歡迎的時尚零售品牌,專門針對20-30歲的時尚青年打造符合現代審美和需求的男女服裝配飾,它的男裝注重品牌創新,版型上更貼合亞洲人的身形。

7. 七匹狼

總部:晉江

成立時間: 1990年

七匹狼是成立於1990年的男裝品牌,它的夾克尤其受到國內外男性消費者的喜愛,除此之外也是世界十大t恤品牌,專門針對國內的男性消費者設計出中國本土和國際潮流元素結合的服裝。

8. 紅豆

總部:江蘇

成立時間: 1995年

紅豆隸屬江蘇紅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知名的服裝大企業,也是很有國民認可度的一個老牌子,以針織內衣起家,現在旗下的男裝、家居、家紡、童裝等等都受到歡迎。

9. 九牧王

總部:晉江

成立時間: 1989年

九牧王是國內知名度較高的商務休閒男裝品牌,品牌定位於中高端的市場,為追求品味的男性消費者提供商務和休閒場合的高性價比精品服飾,尤其是九牧王的男褲市場占有率極高。

10. 杉杉

總部:寧波

成立時間: 1989年

杉杉作為杉杉集團旗下的核心品牌,是國內服裝界的代表,它的男裝在嚴肅的基礎上添加了時尚元素,西服和襯衫都是國家名牌產品,多年來的市場占有率都比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