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我們說了世界十大男裝品牌,這裡面大多數都是屬於奢侈品牌,是很多人消費不起的,現在我們來看一看中國十大男裝品牌,這些品牌衣服質量很好,價格也相對比較實惠,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中國十大男裝品牌排行榜。

中國十大男裝品牌排行榜

1.海瀾之家

2.七匹狼

3.森馬

4.羅蒙

5.美特斯邦威

6.勁霸

7.柒牌

8.太平鳥

9.GXG

10.九牧王

1.海瀾之家

地址:西安市雁塔區博文路53號

海瀾之家,是海瀾之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7年,這是我們國家知名的男裝品牌,這裡的男裝衣服齊全,包含了商務、休閒等多種類型,被大家稱為男人的衣櫃。

2.七匹狼

地址:廈門市思明區觀音山國際商務運營中心台南路77號匯金國際中心

七匹狼,是福建七匹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0年,這個品牌的衣服因為質量好而著稱,他從面料的選擇到加工製作這整個流程都是非常嚴格的。

3.森馬

地址:溫州市甌海區婁橋1工業園南匯路98號

森馬,十大牛仔褲品牌之一,是浙江森馬服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6年,這個品牌是我們國家知名的休閒服飾品牌,特別是在10年前,那是它發展的最好的一段時間,很多年輕人都喜歡他們的衣服。

4.羅蒙

地址:寧波市奉化區江口街道江寧路47號

羅蒙,是羅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84年,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中高檔西服、襯衫的設計、研製和銷售,他們旗下的商務西服是非常受歡迎的。

5.美特斯邦威

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康橋東路700號A(神匯汽車轉向器有限公司旁)

美特斯邦威,是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5年,這是一個知名的休閒服裝品牌,這個品牌的衣服設計新穎、年輕有活力,很多年輕人都喜歡。

6.勁霸

地址:福建省晉江市英林鎮工業區

勁霸,是勁霸男裝股份有限公司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80年,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高級夾克、商務、休閒男裝的經營,特別是它旗下的夾克,是國內同行中的佼佼者。

7.柒牌

地址:泉州市晉江市中興路(時尚家苑)

柒牌,是福建柒牌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79年,這是一家集設計、製作和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企業,旗下的主打產品有:西服、襯衫、羊毛衫等。

8.太平鳥

地址:台州市臨海市古城街道巾山西路5號

太平鳥,是太平鳥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89年,這是國內知名的服裝品牌,這個品牌的衣服很多年輕人比較喜歡,它的主要的消費對象是20-35歲的人群。

9.GXG

地址:寧波市鄞州區金源路628號

GXG,是寧波中哲慕尚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2007年,它的主打對象是辦公室裡面的精英男士,那些追求品味、時尚的男士,他們設計的衣服大多都是比較潮流的、比較精緻的,是符合現代審美的。

10.九牧王

地址:泉州市晉江市德泰路

九牧王,是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2004年,折射我們國家知名的男裝品牌,上午和休閒服裝兼具,旗下的褲子和夾克都是本品牌的明星產品。